[其它] 正式開始清算蓬佩奧?這壹次,五角大樓新高官宣布開展調查

[複製網址]
正式開始清算蓬佩奧?這壹次,五角大樓新高官宣布開展調查
前幾年,蓬佩奧被特朗普任命為美國國務卿,隨後兩人狼狽為奸,導致美國的國際地位不斷下降,蓬佩奧也因此而獲得了“最差國務卿”的稱號。從上任到現在,蓬佩奧幾乎沒有為美國做出任何貢獻,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反而不斷借助手中職權謀私利。近日,蓬佩奧的壹個重大醜聞被曝光。其實,這並不是蓬佩奧第壹次被美國高官指責,他此前還被相關部門調查。沒想到,蓬佩奧還是不長記性。這次,蓬佩奧要如何解決這壹危機?
2018年,蓬佩奧從“中情局”局長壹下子成為美國“首席外交官”。作為特朗普親自任命的國務卿,蓬佩奧壹直與特朗普站在統壹戰線,兩人的行事風格如出壹轍,都是自私自利、霸道無理。在任兩年期間,蓬佩奧沒有為美國的外交作出任何貢獻,反而令美國的國際形象不斷下降。
因此,蓬佩奧被認為是“史上最差國務卿”。不得不說,這壹稱號確實非常適合蓬佩奧,因為他的所作所為根本不是為了國家利益。印度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早洩藥 治療早洩 早洩專用藥  印度必利勁今年8月份,蓬佩奧在出訪以色列期間,居然還特地在共和黨大會上發布演講視頻,此舉嚴重違反了相關法案。隨後,蓬佩奧被相關部門調查。但沒想到,蓬佩奧依舊不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前幾日,蓬佩奧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將會有壹個向特朗普政府第二任期的平穩過渡。眾所周知,各大媒體已經宣布“拜登獲得大選勝利”,但蓬佩奧還是無視基本事實說出這番言論。因此,眾多美國高官紛紛現身指責蓬佩奧。
不過,蓬佩奧的麻煩還沒有停止。近日,美軍退役將領麥格雷戈表示,以蓬佩奧為首的眾多美國高官收了“以色列遊說集團”的錢,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所以他們在對待巴以問題上,故意偏袒以色列制定的政策。根據麥格雷戈透露,蓬佩奧不僅僅與以色列的遊說集團有關系,而且還與多個國家的遊說集團也有金錢交易。
作為美國國務院的負責人,蓬佩奧代表著美國的外交形象。沒想到,蓬佩奧居然公然接受賄賂。可想而知,他肯定會遭到相關部門的調查。這次,特朗普會出手幫助蓬佩奧解決這壹危機?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可能性很小,因為特朗普自己都自身難保了。看來,蓬佩奧這次是遇到大麻煩了,他此次或許無法全身而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