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惡搞] 美容護膚小知識

[複製網址]
下载 (4).jpg
1、冷水洗臉更好,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談及皮膚問題,不能不說深層潔面,而用溫水潔面極其重要。水溫較涼,會妨礙醫療廢物的排出,反而可能會使我們毛孔粗大。注意:熱水會刺激皮膚,務必要用溫水潔面。首先用卸妝油或卸妝巾、眼唇卸妝液卸妝,再用潔面乳洗淨。用溫水潔面後,可以用不同溫度以及更低一些的清水洗一下,有助於提高刺激皮膚血液系統循環。
2、2感覺是對的:臉部出油覺得髒了就洗臉?
菇涼們都知道在護膚管理中最基礎的管理方法就是潔面問題。但如果我們經常洗臉,反而會使肌膚變得松弛老化,容易導致引起學生各種皮膚出現問題。所以我們最好可以不要太頻繁的洗臉。
3、感覺是對的:面部清潔不用太仔細,後續保養更重要?
錯誤!20多歲時洗臉比護理更重要,這時候大多女性往往注重化妝,卻忽略了洗臉和保濕。然而,在皮膚的管理中,最重要的是清潔,需要堵塞汙垢清潔毛孔。洗臉時,先用卸妝油,再用洗面奶清潔。選擇一個適合學生自己皮膚的產品,盡量使用可以減少刺激的洗面奶洗臉。
4、晚上不擦任何保養品,讓肌膚自由“呼吸”?
錯誤!晚上空氣不流通,床單、枕頭上殘留的細菌、空氣汙染以及空調都會使裸露無防護的肌膚遭受傷害,各種有害物質更易入侵皮膚,讓皮膚抵抗力下降,在睡覺中不知不覺衰老。晚上十點至淩晨兩三點是毛孔的休息時間,也是毛孔張開吸收營養的最佳時候,如果不給皮膚添加養分,會使皮膚發青、發暗、無光澤,最基本的保濕精華、營養晚霜是一定要用的。
5、用手拍爽膚水,不浪費?
實際上:錯誤!很多人喜歡把爽膚水倒在手心再往臉上抹,其實這樣的塗抹方式並不合理,如果手不夠清潔的話,抹在臉上還會造成二次汙染,影響護膚效果。最好的方法是用化妝棉蘸濕爽膚水拍到他們臉上,用蘸濕的化妝棉按由內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輕拍患者臉部和頸部,或者以鼻子為中線進行橫向通過擦拭,這一設計手法還可以提供幫助組織脫落以及老化死皮細胞,令肌膚保持幹爽清潔。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