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預防疾病促進消化 檸檬的五大功效

[複製網址]
檸檬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很多人都知道,平時也喜歡把檸檬切片泡水喝,可以讓皮膚美白。但檸檬除了富含維生素C外,還有很多其他的營養物質,它的保健功效不止有美白。
自制補水面膜
提高免疫力
提到檸檬,第壹個想到的還是維生素C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據德國的壹項研究表明,維生素C能增加抗體活性和對感染的抵抗性。
促進消化吸收
檸檬富含的黃烷酮,有助於消化管道食物的通過。
抑制食欲
西柚具有抑制食欲的功效是廣為人知的,其實檸檬也是壹樣,因為富含滿足食欲的果膠,能看到同樣的效果。感到饑餓時,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試著吃些檸檬吧。除此之外,平日的沙拉、飲料裏,也試著加片檸檬吧。果膠是檸檬的果肉,而且檸檬皮裏面也含有壹部分果膠。
抑制脂肪增加
檸檬皮所含有的多酚,對體重的增加和脂肪的蓄積,另外對胰島素抵抗的發生都具有抑制的效果。只是要註意的是,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要是只有檸檬皮不方面吃的話,食用沙拉、沙司等時,請壹定將檸檬皮也放進去。
預防多種疾病
檸檬富含抗氧化成分。因此,能夠預防脂質異常癥、脂肪沈滯性動脈硬化癥、癌癥,從而傳達積極的能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