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湖畔悠悠

[複製網址]
1
小時候記的煙波浩渺的洪澤湖,壹直望不到邊,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總想知道對面是什麽。這個念頭,小時候在心裏圍繞了很久,反而隨著年齡的上升,這個想竟漸漸的不那麽強烈了。
很小就知道洪澤湖是中國五大淡水湖之壹,當時覺的這很子不起!也很是自豪,覺得我們能住在這裏是壹件非常榮耀的事情。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再後來知道嚴格上說這也是叫陳子湖,再往北變的越來越窄應該是叫陳子河。當然也是屬於洪澤湖支湖,如果沒有陳子湖,洪澤湖也稱不上是五大淡水湖了。
在洪澤湖邊長大,記憶中,是湖中遠處飄動的帆影、天空中滑翔飛動的魚鷹、那些在水中鉆來鉆去的野鴨、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幹旱時節還有覓食的天鵝;也是清澈湖水中,碧綠的水草、近岸邊茂盛的蘆葦。隨著大爺的小船去捕魚,在湖中用湖水烹煮鮮美的銀魚,貼上玉米鍋貼,那是現在怎麽也吃不到的美味!
記得我們是用壹種叫雷網的漁具,很長。先是將網用小船裝上,邊走邊撒,要撒很遠。完了再往壹起聚攏收,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也就是靠人往壹起拉,合在壹起,中間的魚便被網住。拉起來很是費勁,那時候我還小沒多少力氣。都是哥哥們在拉,我根本起不到多少作用。魚撿好了,然後再下另壹網,累了便把網收拾好。將錨放下,就在湖中停下,小船上是有鍋的,便將不要怎麽打理的蝦、銀魚、等煮上。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再貼上玉米面或小麥面的鍋貼,勞累過的美味分外香。吃完,收拾壹下便起錨回家。 魚打的多了,我也會拿點回家。
說來也許不信,雖在湖邊長大,常在船上玩,但我撐船卻是不行。篙、漿都搞不大好,船在我手裏老是打轉。現在想來仍是臉紅,雖也練習過,但就是玩不了。
暑假時,我們便趕著生產隊的牛去湖邊放。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把牛放在有草的地方,我們便去遊泳、打水仗。也會帶上漁具或徒手去捉魚摸蝦,抓螃蟹。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