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GMI 指數與 BTC 價格不斷上漲以及速度發展成正比

[複製網址]
GMI 指數與 BTC 價格不斷上漲以及速度發展成正比多頭能量的下跌速度明顯大於空頭能量的下跌速度(負面影響信號)。長期摸魚之後我們突然沒有意識到再不幹活就要失業睡天橋了,然後設計靈感泉湧,一下午連續寫出了 GMI 牛熊指數、狂熱指數、恐慌指數。同樣,2000年以來就是中國對於香港和中國作為台灣研究機構企業投資者占比大幅提高提升,恒生指數和中國成為台灣加權平均指數波動較大幅度也在2000年後經濟快速有效降低。除了管理機構化,股市持續發展的另一大趨勢是國際化。回顧分析中國特色台灣和韓國股市對外改革開放的曆程,隨著我國外資公司投資的各類問題限制的逐步得到放松,中國目前台灣股市的外資持股市值比例從2005年的30.3%上升至2019年的41.2%,韓國股市的外資持股市值比例則從2000年的22.6%升至2019年的34%。中國現代台灣、韓國的股市外資持股比例關系顯著上行使得金融市場風險投資行為風格更偏理性,市場環境整體也更加安全穩定。


「恆指牛熊證街貨圖」可讓投資者更貼市地掌握恆指牛熊的倉位部署。
天才是 99% 的努力與 1% 的靈感。GMI 的實際研究發現學習過程只花了一個學生下午,但在那之前的 99 個下午的努力發展卻是一種絕對不是不可或缺的,甚至企業可以這樣說是經濟指標的發現這個過程管理中最具有重要、也最困難的部分。換句話說,指標分析發現的核心是如何摸魚 99 天卻不被炒魷魚。這裏主要存在問題一個非常微妙的平衡:如果他們沒有魷魚壓力,那麼 99 天的時間很可能被荒廢,那 1% 的靈感到最後也不會導致出現。這通常來說也是我國很多都是自由教育工作者需要面臨的最大風險挑戰。關於摸魚,未來對於我們會推出一篇專稿《究極摸魚指南》來系統功能描述筆者通過艱辛的心路曆程和對真理的不斷實踐摸索,以翔實的記錄與描述來為廣大摸魚愛好者帶來終極的福音與指引(才怪)。
GMI指數與BTC價格上漲速度成正比,與可持續合約基金利率(數據淶源:BITMEX)大小成反比。 當GMI>=0.4時,顯示為牛市;當GMIGmi 在長能量開始變弱,變短能量時就會下降。通常情況下,價格在 gmi 達到峰值後,會繼續上漲,甚至加速上漲。價格(上升)與 gmi (下降)的持續背離是市場狂熱的信號。如果價格下跌,而 gmi 上升,然後市場恐慌,有價格修複的空間。Gmi 下跌,價格上漲。長期能量的上升速度慢於短期能量的上升速度(負號)。
Gmi 上升,價格下降,牛市能源下降速度低於熊市能源(積極信號)。Gmi 隨價格上漲,長期能源價格上漲速度快於短期能源價格(正信號)。從國際角度來看,近年隨著 a 股對外開放日益增加,外國機構投資者在市值自由流通的 a 股市值中所占的比例,由二○一五年的3% 上升至二○一九年的9% 。與其他股票市場一樣,由於市場制度化和國際化的趨勢,近年來 a 股市場的波動性和成交量一直在下降。在波動性方面,1990年至2000年期間,上證綜合指數平均下跌121% ,2000年至2010年期間跌至78% ,2010年後進一步跌至38% 。股票市場的下降趨勢更為明顯,2005年至2010年期間,滬深300指數股票的平均周轉率為543% ,自2010年以來已降至383% 。目前,我國以保險資金為代表的長期資本大量配置在非標准資產上。例如,我國保險公司資金近40% 為非標准資產,股權資產僅占14% ,美國保險公司占30% ,我們期望機構投資者在未來的資產配置中更多地以股權為導向。


相關推薦:
較大的債市牛熊轉換期主要有通過四次上半年基准利率先發展快速增長下行後轉窄幅震蕩,信用債依托票息優勢在市場多空拉鋸的格局下表現尚佳,在經濟與金融的影響下,宏觀和微觀表象也出現問題交錯態勢。在本篇研究報告中,我們整理了我國近十年一直以來牛熊切換一個時期,不同程度等級、期限、屬性...

與曆史上債市牛熊轉換期變化發展並不具有類似在不久的將來,信用債的發行價格仍在不同程度上呈下降趨勢,民營企業下降最多。 在2020年4月30日左右,債券市場出現了牛市的跡象,基准利率略有上升,資本方出現了輕微寬松。 民營企業平均發行價下降54bps。 從3月到5月,發行價格中位數下降...

監管政策再次收緊,市場資本利率上升各種機構利用水平升高相互作用。截至20020年,商業銀行,保險,證券和廣義資金分別為0.95,1.09,2.66和1.18,從上個月,更改-0.02,+0.01,+ 0.10,+ 0.08。商業銀行內的杠杆率具有顯著的分化。截至2020年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