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閃光注意] 減少熱量攝入可以提高性愛品質?

[複製網址]
1

減少熱量攝取可以提高性愛品質?


西方科學家指出,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減少熱量攝取,可以延緩衰老,提高睡眠及性愛品質,從而提高生活品質。


此前,科學家曾以實驗鼠為研究對象進行實驗後發現,減少熱量攝取可以延長壽命,這是因為低熱量飲食可以延緩衰老過程。

在新的研究中,科學家們邀請218名男性和女性志願者進行實驗,他們年齡在20至50歲之間且均沒有健康問題。志願者平均體重指數為22-28,也就是說,屬於正常和超重范圍。之後,志願者被分成兩組,第一組志願者的每日飲食被減少25%的熱量,而第二組的飲食則沒有變化。

必 利 吉必 利 勁  犀 利  士 每 日 錠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每 日 錠 效 果必 利 勁


該實驗歷時兩年,在這期間,減少熱量攝取的志願者開始感到輕松,整體緊張情緒得到緩解,ㄎㄎ增強。並且在實驗開始一年後,他們發現自己的睡眠品質得到提高。而兩年後第二組志願者幾乎沒有發現變化,甚至在攝取與之前同等的熱量後體重還增加了。


科學家們表示,許多同意減少熱量攝取的志願者在一開始由於營養不良吃了不少苦頭,但在逐漸適應了之後,他們感到自己的身體比之前好多了。


延伸閱讀  


收藏收藏 推 噓
2
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