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工廈Cafe的素食私房菜滿足追求素食消費的食客

[複製網址]
1
工廈Cafe的素食私房菜滿足追求素食消費的食客

我們吃慣了大魚大肉,各種各樣的肉製品,很多時候也會想要品嘗到更加高質簡約的素食,在觀塘的工業大廈樓上就有一家素菜館,它是有兩位90後女性共同開創的。這家門店就叫做Sow Vegan。兩位女性日常會進行分工,由主廚專門打理餐廳,另外一人有主業但有空會來幫忙。作為工廈Cafe的其中一個餐廳,素食簡餐成為了這個地方的特殊門店,這裏的簡餐也多半是由主理人來製作,關鍵是製作精良,味道又好。

走進Sow Vegan的門店裏,你會看到整個店面的裝修都是很素雅,清淡的感覺,店內還有不少的植物擺放,還有幹花,給人一種給放鬆的感覺。環境裝飾不錯,現代簡約,又有品位,符合兩位90後主理人的氣質,乾淨素雅。推薦在Sow Vegan品嘗這道特別的素食Organic watermelon gazpacho,將西瓜、紅椒、紅洋蔥和番茄等達成的蔬果凍湯,口感還是很輕盈的。還推薦Raw curry zoodle ,這個可不是意面,而是用翠玉瓜絲加上咖喱汁,香茅,腰果,咖喱粉做成的,加上一些洋蔥增添口感,味道好,又很精緻。還有一道夏天青瓜來打造的餐品,Organic Cucumber sorbet with chia pudding and mango,有芒果和果仁,有奇亞籽,雪葩,味道比較豐富。

說了這個素食餐廳的餐品,是不是對以往的素食有很大的改變?素食健康,而經過用心研發的素食新品,更加精緻,味道也更好,與傳統的素食都有不少的區別。喜歡吃素食的朋友可以到Sow Vegan嘗一嘗。


相關推薦:
工廈Cafe一家特別的家常門店 一定不要錯過自從官塘工業大廈經過了改造之後,有不少的門店在工業大廈入住,而這一片區也逐漸熱鬧起來,成為了在官塘地區有名的餐飲大廈,這裏彙聚很多的Cafe門店,西餐廳,在這裏大部分都是青石為主,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工廈Cafe裏一個特別家常的門店。這...

校規決定了孩子們的規矩 快看你們學校有沒這樣的規定一所學校制定校規是為了讓學校有良好校風,同時也可以讓學生遵守這樣的規章制度,營造更加和諧的學習環境與工作環境。按道理來說,我們日常所見到的校規都還是較為理解的,比如說不能夠在校內騎車,不能夠在課間活動時打鬧追逐,穿衣要整潔,不得穿齊齊地服,...

工廈Cafee餐廳的美食推介要說在觀塘哪里有好吃的美食,自然要數觀塘下工業大廈的樓上和地下都有不少的咖啡廳,西餐館,彙聚了很多的美食。工廈Cafe一度成為了很多食客都喜歡去的一個地方,那麼在這個地方,每一個餐廳的特色都各有不同,下面就和大家重點的推薦一下兩家還不錯的門...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