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科技] 分享太陽能路燈常識,早了解早實用!

[複製網址]
太阳能.jpg
說起太陽能路燈,我們可以第一印象是一個太陽能電池板能夠通過利用太陽光照給蓄電池充電,蓄電池再為燈頭提供工作電源。那我先簡單進行介紹分析一下太陽能路燈。太陽能路燈主要由五部分組成,分別為太陽能電池板、LED燈頭、太陽能蓄電池、太陽能控制器、燈杆。各個部件介紹如下:
透過增加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及社區教育等,積極提倡香港可再生能源的應用,減少碳排放,攜手並肩,共建零碳香港。
太陽能發電板概況太陽能發電板(Solarpanel)是通過吸收太陽光,將太陽輻射能通過光電效應或者光化學效應直接或間接轉換成電能的裝。分類:晶體矽電池板:多晶矽太陽能電池、單晶矽太陽能電池。非晶矽電池板: 薄膜太陽能電池,有機太陽能電池。
LED燈頭是透明燈罩采用進口聚碳酸酯注塑而成,強度高,透光性好,LED就是發光二極管(LED)為發光體的光源。 太陽能路燈采用太陽能電池和太陽能電池。三元鋰細分鋰電池和鋰鐵磷酸鹽。
太陽能控制器,太陽能控制是控制腦太陽能路燈,其被連接到三個部分組成,基座電池光板。也可以說是太陽能路燈的CpU,控制亮燈時間、燈頭功率和各種保護功能等。燈杆太陽能作為路燈燈杆主要是通過采用Q235鋼材卷制而成,需要使用熱鍍鋅、靜電噴塑處理燈杆表面,這樣我們可以真正做到進行防腐防鏽。燈杆樣式一般是圓錐形、變徑、方形為主。綜上所述太陽能路燈將簡要這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想更深入的太陽能路燈理解會關心我!我會定期分享更多。
相關文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