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不同場合珍珠佩戴與搭配技巧

[複製網址]
1
珍珠在大多數人以其圓潤,雕刻的形象和存在的頭腦,美麗的珍珠飾品是成為強制性的裝飾配件的女性美。珍珠象征著圓滿、幸福和富貴,珍珠雖美,搭配得當才是人物兩美。愛美的你知道珍珠首飾如何合理搭配能讓學生自己可以彰顯最佳風采嗎?下面就跟著買購網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隨著夏天的到來,越來越多的愛美者把顏色亮麗的衣服穿了出來,想要穿出自己的獨特風格,那么學習珍珠首飾的搭配是必不可少的。
辦公室裏首飾的巧用,辦公室裏佩戴首飾,應注意品位,格調的選擇。考慮服裝顏色、款式等因素,選擇佩戴簡單大方的首飾總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25歲左右的女性以選用較小的,但卻精巧的珍珠,可給人留下一種成熟穩健、工作能力強,辦事讓人放心的感覺;職位較高的管理層女性應該從表現品味的角度為自己選擇一套質地優良、色澤高雅的珍珠飾品,它能幫助你塑造平易、富有內涵、通情達理、懂得生活、容易溝通的整體形象。
社交聚會時飾的巧用社交場合是你顯露品味、個性的很好機會。你可以以此為契機,讓周圍的人都知道你的個性的另一面。晚宴用的珍珠首飾可考慮選用能強調、顯示優雅情調的款式,如較大而突出的白色珍珠等。參加婚禮珠寶首飾的巧用,參加婚禮應避免容易讓對方產生喧賓奪主的感覺、過份華麗誇張的裝飾。可以追求高雅不俗、清爽淡雅的整體搭配效果。光亮的珍珠,是不可或缺的婚紗飾品配件,如何將婚紗與珍珠配飾做的搭配呢?下面就提供你一些中國珍珠與禮服搭配上的小技巧。
首先珍珠飾品的樣式分為:戒指、耳環、項鏈、手鏈、胸針、珍珠串……等等,可以搭配各種款式的婚紗禮服。以珍珠串煉為例,就很適合搭配一字領、細肩帶、卡肩式以及罩杯式的婚紗禮服,藉由珍珠串煉的點綴,不僅能突顯出新娘子頸部的優美線條,更能增添婚紗禮服高貴典雅的氣質。至於婚紗禮服與珍珠飾品的搭配技巧,衣爵士上海婚紗禮服店特覺的首先要確定配飾與禮服的主副之分,如果新娘配戴樣式簡單的珍珠飾品,則可以選擇款式花俏的婚紗禮服;如果新娘選擇的飾品款式較為豪華,婚紗禮服的樣式則以素雅為宜。此外,珍珠也可以直接運用於年會禮服的設計上,例如在婚紗禮服的領口、袖口及腰部,以珍珠做重點式的點綴,而頭紗部分以珍珠做? 只要抓住珍珠的特點來玩,珍珠是婚紗最好的伴侶!
相關文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