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越吃細胞越老化,“省事”的食品不“省心”

[複製網址]
1


近日,西班牙納瓦拉大學(University of Navarra)在2020國際肥胖會議(ECOICO 2020)上發布的壹項研究發現,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現代即食食品、加工肉制品和其他方便零食等過度加工食品不僅會使細胞老化速度加快,還會引發多種疾病。


  共有900名受試者參與了此項研究,其中包括645名男性和241名女性,平均年齡為68歲。的確勁  耐氏持久液研究人員主要對他們的飲食以及作為生理年齡標誌的DNA片段進行了分析。


  端粒是由DNA鏈和蛋白質組成的復合體,位於染色體的末端。雖然不包含遺傳信息,但它們對於保持DNA的穩定性和完整性,以及控制細胞分裂周期至關重要。端粒會隨著年齡的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增長以及細胞分裂次數的增加而逐漸變短,成為細胞衰老的特征,因此端粒的長度被視為生物年齡的標誌。


  該研究發現,每天吃三份以上過度加工食品的受試者端粒短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兩倍。


  隨著過度加工食品攝入量的增加,端粒縮短的可能性也急劇增加。過度加工食品的攝入量每增加1/4,端粒縮短的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風險會分別提高29%40%82%


  該研究還發現,經常食用過度加工食品的受試者有心臟病和糖尿病等家族病史的可能性更高。大量攝入過度加工食品會提高抑郁癥、高血壓等疾病的患病率,增加全因死亡的風險。


  在2020國際肥胖會議上發表的另壹項研究發現,希愛力與壹天當中飲食時間較早的人相比,飲食時間較晚的人總體而言會吃得更多,飲食習慣也更差。


英國阿爾斯特大學(Ulst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根據1200名成年人每天下午6點以後攝入艾力達的卡路裏比例將他們分成四組。他們發現,下午6點以後攝入的卡路裏少於當日攝入卡路裏總量三分之壹的人更苗條,飲食習慣也更健康;相比之下,下午6點以後攝入超過當日卡路裏總量48%的人肥胖比例更高,高脂肪食物攝入量和飲酒量也更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