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 今天教大家用氣炸鍋做美味的豆皮金針菇

[複製網址]
氣炸鍋做出來的食材又美味又好吃,首先說豆皮和金針菇雖然都是兩個素菜,但是如果能夠把它們搭配在一起的話,其實也會讓大家感覺到這道菜是非常的高階的,不管是在招待客人的時候,又或者說是自己在家裡面的話,都是可以選擇做這一道菜的,如果要做這一道菜的話,並不建議大家直接用油鍋,因為直接下油鍋的話,可能並不能夠保持一個比較好的形狀。又或者說是會容易出現其他的一些問題,除非是那些比較有經驗的人才能夠讓自己做得比較好,對於那些沒有什麼經驗的人來說,完全可以讓自己選擇用山本氣炸鍋來代替用山本氣炸鍋做出來的豆皮,金針菇也是非常的不錯的,可以說是味道非常好吃,而且做法也會更加的簡單一些,下面就來告訴大家該怎麼去做。

在菜市場購買新鮮的豆皮和金針菇,把豆皮切成均勻的長條,把金針菇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再用豆皮包金針菇給捲上,一卷上了以後需要用一根牙籤從中間貫穿進去,這樣做的話才能夠很好的固定住,在做的過程當中散開了,那也就會影響到,樣子會讓大家感覺到並不是特別好看,也會影響到味道。全部都準備好了以後,也就可以讓自己把氣炸鍋philips鋪上一層錫紙,把金針菇放在裡面,要塗上一些燒烤醬,這樣可以讓味道更加的好吃一點,注意要塗抹的比較均勻一些。

然後再把蒜末撒上去,加入一點點,生抽來調整味道,空氣炸鍋調到150度8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到了以後,也就可以讓自己享用非常美味的豆皮金針菇了。現在學會這一道菜的做法了嗎?其實對於新手來說,在做這一道菜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讓自己能夠控制和溫度,如果去閘坡的溫度設定得不好的話,那麼也就會比較容易影響到味道,大家應該要讓自己能夠先去仔細的閱讀清楚使用,說明應該要看看選擇多少溫度會比較合適一些,在設定到了合理的溫度以後也就可以讓自己享用到美味食物。想要了解更多氣炸鍋食譜請查閱(qizhapot.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