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月經期的女性,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複製網址]
1


經期是女性朋友都需要經歷的壹件事情,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女性經期來臨時,很多事情是不建議做的,不然會給女性的身體健康帶來壹些不利影響,那麽哪些事情是不建議女性在經期做的呢?


女性在經期,請避免以下行為:


捶打腰背


不少女性在經期會出現腰酸背痛的現象,viagra很多人會在這個時候通過捶打腰背來緩解腰部的不適感,其實這麽做是非常不可取的。


捶打腰背部會導致女性的盆腔充血更加嚴重,在捶打過後會使得腰背部變得更加酸脹,並且很可能會導致經期延長。


過於勞累


女性處於經期的時候,要註意合理的安排休息時間,不要讓自己過度的勞累。尤其是要避免做劇烈的運動,要做到勞逸結合。在經期的時候如果過於勞累的話,會導致經期延長、月經量變多,並且還可能會引起痛經出現。


喝濃茶


女性在經期的時候要註意多喝白開水,不建議喝濃茶。因為濃茶內含有較高成分的咖啡因,在飲用之後會刺激到心血管和神經,很可能會因此而導致女性出現痛經、經期延長的現象。並且茶葉中的鞣酸會在腸道內和食物中的鐵質相結合,會發生沈澱。導致身體對於鐵質的吸收受到影響,很可能會引起女性貧血。


拔牙


經期的女性體內的血小板數量會有所減少,並且凝血的能力較差。所以當女性處於經期的時候,是不建議去拔牙的,因為拔牙肯定不可避免的會出血,出血之後想要止血的話會比經期外的時間要困難壹些,所以拔牙的話建議選擇經期外的時間去進行。


飲酒


女性處於經期的時候,身體內含有的解酒酶含量會大大減少。在這個時候喝酒非常容易醉,並且更嚴重的是,身體會為了制造出分解酶來分解酒精來大大加重肝臟的負擔。在這個時期喝酒的話會給肝臟帶來成倍的傷害,引起肝臟功能障礙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


不要行事


處於經期的女性,是嚴禁行房事的,且不說女性經期會有源源不斷的經血流出,影響房事體驗,經期行事會給女性的健康帶來非常大的威脅,因為經期的女性子宮頸口打開,在這個時候行事的話,會加重女性發生感染的幾率,對於女性的身體健康而言是非常不利的。


上述的6件事情是不建議女性在經期時做的,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女性朋友壹定要記好了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