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VANS哪款鞋好看?

[複製網址]
1
VANS被譽為“滑板鞋鼻祖”,在1966年誕生於美國南加州,是一個原創極限運動潮牌。VANS以豐富的產品,個性化的風格,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誌,是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VANS哪款鞋好看?我想本篇文章,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下吧!
第一款:VANS 2014新款經典系列男板鞋0XH4DX2
VANS好看的鞋當然不能少了高幫款式,設計時尚大方,簡單配色,方便搭配。經典側邊條紋以及時尚車縫線,彰顯品牌魅力。牛皮二層革款式耐穿夠潮,內裡織物舒適,是您外出的不二選擇!
第二款:VANS 2014新款Old Skool加州系列男板鞋0KW7DH0
VANS哪款鞋好看?只要你喜歡的,當然都是非常不錯的!本人覺得這款低幫牛皮耐磨板鞋不錯,材質、顏色拼接設計更有視覺感,低幫款式,簡約利索。鞋子兩邊不同特色圖案設計,彰顯獨特風采,耐磨防滑是喜歡休閒的男生不錯的搭配利器!
第三款:VANS 2014新款Era經典系列低幫棋盤格帆布鞋0W3CDOW
黑白棋盤格元素是VANS的標誌元素。VANS好看嗎?我覺得棋盤格款式就是非常養眼。本次2014新款棋盤格逆襲設計,讓你穿出存在感。VANS棋盤格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鞋款,此款帆布鞋融入印花元素,讓鞋子更加有特色,黑黃棋盤格設計,讓建築感更加強烈,男生,也可以簡單的一款鞋子就“亮”起來!
第四款:VANS衝浪系列低幫男帆布鞋0OYZAQD
VANS哪款鞋好看?當然要為男生們推薦一款衝浪系列的款式啦。簡約好穿,能讓你投入到樂趣中去,這就是一款好鞋!
第五款:VANS 2014新款衝浪系列牛皮高幫女板鞋0NKTDVB
VANS好看的鞋當然也有女生的最愛。這款深棕色高幫板鞋,是很流行的色彩,因為時尚又好搭,深受年輕女性的喜愛。高幫設計,高階絨面革和織物鞋面,可拆卸水洗且舒適的新型ULTRACUSH環保鞋墊,超柔韌環保橡膠大底,水溶性黏膠和印花,輕質鞋楦。
第六款:VANS Authentic滑板系列低幫豹紋女帆布鞋0MAPAYC
追求個性,追求原創是VANS的品牌精神。夠潮、夠大膽、夠有創意,大家才會足夠喜歡。此款帆布鞋非常有特色,經典款式,牛仔與豹紋共同演繹時尚帆布款。窄版低幫設計,薄型輪廓橡膠小格華夫鞋底,休閒時尚。VANS 鞋哪款好看,當然要推薦這款啦!
第七款:VANS 2014新款Slip-On經典系列低幫女帆布鞋0XG8DEY
一腳蹬款式,舒適簡單,倍受大眾的追捧。VANS 棋盤格款式廣受好評,經典款式,配色採用格子紋設計,休閒時尚,百搭鞋款,橡膠大底,防滑耐磨。是不錯之選哦!
第八款:VANS衝浪系列低幫女帆布鞋0SE9BQ7
VANS好看嗎?個人覺得從配色到設計都是非常不錯的,個性or潮款。此款女帆布鞋,漸變色彩對大海充滿幻想,讓心情也變得非常明朗。經典的自然元素輪廓,織物印花水洗面料及麻纖維,可拆卸和水洗的超級舒適的抗壓環保鞋床,超柔軟硫化橡膠大底,經典鞋楦。不容錯過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