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Vans Era SF "Warp Check" 全新配色即將登場!

[複製網址]
1
以往 Vans Surf 衝浪支線往往以外形獨特、極好辨識的 “船鞋” 和 “沙灘鞋” 等鞋款出鏡,但按照目前 Vans 的品牌策略,越來越多經典鞋款也被運用在其中。由此得以見到這雙 Vans Era SF "Warp Check"。
"Warp Check" 直譯之下就是 “扭曲棋盤格” 的意思,這一概念最早由 END. 使用在它們的聯名鞋款之中,後來英國另外一家球鞋店鋪 size? 也有類似鞋款推出。相較之下這雙 Era SF 則更加低調,鞋身將 Vans  黑白棋盤格頗具代表性的圖案扭曲覆蓋鞋身完成,鞋舌和內裡則以全黑點綴。
不过作为一双 Vans Surf 鞋款,Era SF 全新配备了 UltraCush 可拆卸鞋垫,并沿用了 Vans 橡胶华夫大底,以 Pro Vulc 结构完成,鞋底、鞋带、鞋带孔各部分则是传统的白色搭配。
不過作為一雙 Vans Surf 鞋款,Era SF鞋款全新配備了 UltraCush 可拆卸鞋墊,並沿用了 Vans 橡膠華夫大底,以 Pro Vulc 結構完成,鞋底、鞋帶、鞋帶孔各部分則是傳統的白色搭配。
據悉 Vans Era SF "Warp Check" 全新配色即將在 Vans 台灣官網上架開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