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飲食的4個簡單步驟

[複製網址]
您認為飲食健康意味著您必須從根本上改變飲食習慣並放棄所有您喜歡的食物嗎?再想一想。改善健康狀況就像從白麵包換成全麥麵包一樣簡單,在湯匙酸奶中加一湯匙亞麻籽磨碎的麵粉,或者訂購以脫脂牛奶代替全脂牛奶的咖啡飲品。很少改變飲食,就可以為您帶來巨大的健康益處。

從今天開始,您可以採取以下11個步驟來改善飲食。如果可以,請全力以赴。

健康飲食技巧1:改用100%全麥或全麥麵包。
從精製穀物產品轉換為全穀物食品,從延長壽命到控制體重到降低2型糖尿病,心髒病,中風和癌症的風險,大約有10種不同的方式對您的身體有益。

例如,每個用100%全麥麵包而不是白麵包製成的三明治都會添加約4克纖維,以及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


健康飲食技巧2:在三明治上使用芥末醬代替蛋黃醬。
蛋黃醬或蛋黃醬的塗抹醬是最差的調味品選擇之一,因為它們通常含有大量的卡路里,脂肪克和omega-6脂肪酸。

例如,每個用一茶匙芥末醬而不是一湯匙蛋黃醬製成的三明治,每天都會減少100卡路里,11克脂肪,1.5克飽和脂肪和7.2克omega-6脂肪酸。

健康飲食小貼士3:用脫脂奶或1%牛奶代替水代替燕麥粥。
無論您喜歡即時或定期燕麥片,這個簡單的步驟,將促進蛋白質和鈣在你的早餐。使用2/3杯脫脂牛奶代替水可添加6克優質蛋白質,255毫克(mg)鉀,205毫克鈣,維生素B-12的建議飲食攝入量的14%和67國際單位(IU)維生素d。

健康飲食小貼士4:在酸奶和冰沙中加些亞麻籽粉。
每當您要喝酸奶或訂購冰沙時,都要這樣做。添加2湯匙亞麻籽可在您的零食中添加4克纖維,2.4克健康的植物omega-3s脂肪酸和一些健康的植物雌激素(木脂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