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雙菇雞煲可親可懷的民間纏綿

[複製網址]
雙菇雞煲,一段小公雞與菇涼的鹹鮮愛情故事,可親可懷的民間纏綿
雙菇雞煲,一段小公雞與菇涼的鹹鮮愛情這個故事,有著一個可親可懷的民間音樂纏綿
秋以向縱深而去。
總是讓人不知不覺地想找一些溫暖的安慰,這時候在餐桌上,用熱氣騰騰的火鍋菜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最期待的,火鍋男孩的食物會是你的最愛。
煲仔菜熱,放入口中,持久味道他最好的,這是一個多么美麗,從舌尖能讓人暖到心髒,都暖融融和美味的湯,濃融化有味道爛蔬菜,與人到底幸福沉醉。
秋季燥氣當令,易傷津液,以潤燥益氣、補水潤肺為中心,滋潤的食材備受人們追捧,民間傳統諺語有雲:“要想提高身體好,菌菇是個寶;若要進行身體瘦,多吃各種菌子少吃肉。” 口感爽滑清甜,滋潤我們美味的菌類以及美食文化就是一個代表企業之一。
雙菇雞煲,蘑菇和一個雙,雙菇素肉香配上烤雞,可以說是相得益彰,是鹹蘑菇公雞涼的愛情故事,有和藹可親的人揮之不去的懷孕。
啫啫雞煲醬汁香濃美味,加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金標生抽、老抽、極醇蠔油及柱侯醬,令鮮嫩雞肉盡吸調味精華。醬汁充滿本土風味,精選的雞煲食譜亦是為愛下廚的您更輕鬆簡單地炮製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港式餸菜,醬汁配食譜,調味煮食無難度。
材料:小嫩雞1只、幹姬松茸50克,幹茶樹菇50克,杭椒3個,小米椒3個。
調料: 蔥1節,薑1小塊,鹽4克,花酒20克,醬油10克,冰糖8克。
方法:1。姬松茸徹底沖洗後用溫水發。
2.茶樹菇徹底用溫水沖洗頭發。
3. 蔥薑切絲,椒小米切絲。
4.雞洗淨剁塊。
5.雞冷水直接下鍋,焯水撈出。
6. 平底鍋入少許油,爆炒薑蔥,炒至雞翅略帶顏色。
7.調入花雕酒、鹽、生抽和冰糖炒勻。
8.倒入適量清水。
9.下入姬松茸、茶樹菇,轉稱至砂鍋中。
10. 在高溫下煮沸,在低溫下燉15分鍾。 用胡椒和小米胡椒炒。
相關文章:
走开! 广东没有你这样的鸡锅!!
只為那美味的雞鍋!!
冬天,學這個客家秘制雞煲
雞煲一應俱全
啫啫雞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