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女生] 1~8數字減肥食譜健康減肥吃不胖的八字訣

[複製網址]
1
營養學傢特別推薦一款“1~8數字食譜”,即每天1個水果,2勺素油,3碗主食,4盤蔬菜,5份蛋白質食物,6克食鹽,7種調味品,8杯水。1個水果:每天至少要吃一個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2勺素油:烹調時盡量少放油,選擇植物油最健康,植物油中的不飽和脂肪對光潔皮膚、塑造苗條體形、維護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3餐準時:準時吃飯能有效改善自己對食物能量的攝取,從而達到減肥的功效。4盤蔬菜:每個人每天要吃400~500克的蔬菜,分成4份來吃,早餐1份,午餐2份,晚餐1份。5份蛋白質:每天吃肉類50克,魚類50克,豆腐或豆制品200克,蛋1個,牛奶或酸奶1杯。6克食鹽:世界衛生組織提倡,每人每天食鹽推薦攝入量為6克。政府部門發放的藍色小鹽勺,每一平勺是2克,一天用3勺就足夠瞭。7種調味品:各種調味品,如蔥、薑、蒜、大料、花椒等,作為每天的烹飪作料不可缺少,使菜肴增加美味,提高食欲,解毒殺菌,舒筋活血,保護維生素C,減少水溶性維生素損失的作用。8杯水: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可以補充體液、促進代謝、增進健康,各種碳酸飲料、甜飲料都要少喝。
參考資料:www.thedeckmanofmadison.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