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如何玩無人機航空攝影,7個構圖技巧帶走!

[複製網址]
1
1.對稱構圖
當你想到航拍時,你應該想到從鳥的角度拍攝。這種角度的好處是,你可以在正常的視覺水平上找到你看不到的美,“對稱的圖案”就是其中之一。你有沒有想過,你過去每天經過的小公園,從鳥瞰,裏面有一個完美對稱的鏡像?相信我,這將是你想拍攝並與更多人分享的小驚喜之一。
2.鮮明的分割線
即使在非航空照片,此導向件的尖銳譜線是幫助更好的元素的組合物。顧名思義,他們可以指導的照片走在攝影師的意思了觀眾的注意力。在架空世界,其實,你也可以采取同樣的線路優勢。一種方法是把它們作為分割線,所述線是指使用單獨的不同的不同區域,以形成一個有趣的感知。
目前短片製作難以自學,市場中影片拍攝收費定價較貴。影片製作公司香港專業航拍教學,輕輕鬆松學短片製作,成就你的剪片製作大師夢想,想學習短片製作尋找專業課程事半功倍。
3.有趣的重複性圖象
世界航空影像的重複性,原來並不乏味,但還是很震驚!在建築物或物體整齊排列的情況下,構成一些常規線;加上自己的色彩和鳥瞰視角,您的照片將因此而成為意外。房地產市場﹑﹑露天停車場客運站......這些很普通的地方,偏偏是個好地方來捕捉圖像的可重複性。

4.影子
那每一天都默默地跟隨著我們的影子,因為航拍的出現,終於有了大用的一天!!這次讓影子做主角吧。當太陽接近日落時,陰影變得尤奇巨大,將角色的一舉一動放大了幾倍。有了鳥瞰,你也許就能捕捉到一個總是被忽視和未知的新故事。
5.顏色對比
侯平時拍攝,色彩對比一直是攝影師會考慮的因素之一。同樣,原來使用航拍的,從高往下看,色澤鮮明反差會讓加強了時代的戲劇效果!很多同學不理解,“對比度”是怎么回事,其實,你可以了解更多關於補色,然後進入畫面構圖,以增加視覺沖擊力。
6.自拍照
你不能一直想著拍建築和風景的照片。如果你有一個空中攝像機,不要停留在自拍杆的時代,帶上你的朋友,拍一張特別的自拍,讓朋友躺在地上,擺出奇怪的姿勢,如果在合適的場景,你看起來就像在飛。
7。不要限制鳥瞰角度
新手剛學飛,將熱衷於觀看鳥類,但錯過了更好的角度,攝影一直是靈活和不斷變化的,拍在地上世界的創新工作的框架了,喜歡攝影的最經典的頂視圖黃金分割組成的,所以我要拍一個不同的畫面,更多的嘗試換個角度,你有比一般的攝影師視覺更“高”了。
這些技巧你了解它的總結?事實上,航空攝影,像普通的,但你的視野將變得不那么局限,嘗試了很多不同的角度,你會驚喜的收獲!

相關文章:
最簡單最基本的無人機攝影課
淺談無人航拍飛行器基本飛行的技巧
超級簡單實用垂直角度無人機航拍技術
航拍小技巧之新手入門篇
這種空中技巧掌握五,空中不再NG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