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DYSON空氣清淨機代送修分享!

[複製網址]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請日本代送修的感想~
我家的dyson空氣清淨機原本使用都很順利,但是前幾個月突然故障,插電也沒有反應、燈號也不亮,我試過送到一般電器行維修,但是老闆回覆我這可能需要更換主機板,他沒辦法就被退修了。
後來在網上查過蠻多人推薦可以去找日本代送修的,我就問了很多間,最後選到一間叫東京玩美曉曉美人的日本代送修,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回覆我訊息的速度快、而且給我的報價也非常清楚,像代送修費用、檢測費用、維修費用是不一樣的這點,他們從一開始就跟我說得明白,也讓我更安心。
代送修(收到寄出)_190730_0082(PM).jpg

代送修(收到寄出)_190730_0085(PM).jpg
這是我今天拿到空氣清淨機送修回來的樣子,包裝非常完整,就像剛買回來的一樣,,不過我突發現它好像跟我原本的那台序號不同。
因為老闆有說他們收到原廠寄回的東西後回台灣就會馬上寄出,不會私自拆開確認,所以我傳LINE問的時候他其實也不能確定原因,老闆還非常好的幫我詢問原廠

Image 778.jpg
最後確定是日本原廠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了!
用維修價格直接換到一台新機~~~
不過老闆有跟我說我這樣算是特殊案例啦~不是大家都可以這樣的~
這次整個送修過程從一開始跟他們聯繫,說明電器情況,再等他們報價、確認送修到最後電器寄回我覺得都蠻順利,大家有需要日本電器代修我很推薦找東京玩美x曉曉美人問問看喔~

http://bit.ly/2EgIEt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