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超強] 林逸欣一手包辦三種樂器,演奏舞孃!

[複製網址]
比女子12月坊還強的「女子1人月坊」演奏舞孃

玩中西合璧樂器演奏,一個人打掛女子12樂坊!!
同時做到拉弦、撥弦、擊弦三種技法,神乎其技又賞心悅目!

人長的正穿的又辣,拉琴彈琴還這麼厲害,
只有一句話可以說了,


林逸欣妳真的會紅,哈哈




---
補充一下,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林逸欣,我記得她是某年無名正妹冠軍
是歌手也是演員,她曾在《夏天協奏曲》擔任電影的女主角,
最近也在《艋舺耀輝》裡面演女主角!
是位很有才華也會創作的女藝人

2011-05-05_144757.jpg

2011-05-05_144805.jpg

2011-05-05_144824.jpg

2011-05-05_144838.jpg

2011-05-05_144855.jpg

(圖片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本文最後由 ♬冰紛樂 於 2011-5-5 14:54 編輯

♬ 我不在噗浪,就在往城市通的路上。。。http://www.plurk.com/seasoul
呵呵, 手忙腳亂~~~ 不過, 這女生走演藝圈應該會紅~

推文

真的喔...沒看過她耶!  發表於 2011-5-5 11:11
剛一下子沒認出來~不過 她在演藝圈現在是小有名氣  發表於 2011-5-5 10:56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 ...
是很厲害啦!!!但....真的有點亂.....
好厲害...
超厲害~~~
很有才華
十元是個感性又白痴的硬幣。噗浪兒:http://www.plurk.com/ayamijan/invite
多才多藝的人看起來就很有吸引力呢!
超厲害多才多藝
超正又有氣質
這位莎菈小姐一直都很強吧~
真的算是音楽系中才貌双全的奇人之一
話説還有主持過外景節目牙(中天的吧)
留寂寞給我就好~ http://www.plurk.com/Zerous/invit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