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醫師介紹 | 老年人應該如何服用壯陽藥?

[複製網址]
隨著年齡的增大,老年人的身體機能開始慢慢衰退。根據研究調查,勃起功能障礙更容易發生在老齡階段。為了擁有更好的老年性生活,老年人服用壯陽藥或借用壯陽藥獲得更久勃起的人数不断增加。那麼老年人可以服用壯陽藥嗎?這是所有人最關係的一個話題。


老年人可以服用壯陽藥嗎?

老年人是可以服用壯陽藥的,並且壯陽藥銷售市場更多的是面向中老年人。由於身體機能開始衰退,體能健康、免疫功能比較差,會不自覺的患上一些疾病,如心臟病、糖尿病等相關的血管疾病,就會使身體的血管產生病變,血管硬化、閉塞等問題。血液不能正常流向陰莖,海綿體得不到充血,陰莖自然就無法勃起,從而導致男性陽痿。

老年人可以服用壯陽藥嗎

老年人可以服用壯陽藥嗎


雖然老年人服用威而 鋼是安全的,但從多個方面還需要注意。性生活需要很多精力和體力,它會增加心臟的負擔,尤其是患有不穩定心絞痛、高血壓以及嚴重心臟病的中老年人。服用完威而 鋼會使人引起高度“性”奮,心跳加快、血管收縮,容易導致心臟供血不足,對生命造成危害。想要知道自己是否適合服用威而 鋼,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先諮詢醫師的建議。

醫師囑託:

醫師囑託

醫師囑託


醫師給中老年人服用威而 鋼的建議,如果因為心臟病、心絞痛而正在服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Amyl Nitrite)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應停止使用威而 鋼,因為,兩種藥物會發生相互作用。首次服用威而 鋼劑量最好從50mg開始測試,避免藥物對身體的反應過大。


老年人用藥案例

(1)53歲李先生,ㄎㄎ、精力都比較旺盛。有一天心血來潮,服用了兩次威而 鋼,並且服用的劑量超過100mg。由於錯誤用藥,服用藥量過大,導致心跳急促,身體承受不足,還好家人及時發現,送往了醫院治療。

(2)68歲的王老伯患有高血壓。他是二婚,為了享受老年性生活,滿足新老婆的生理需求。沒有聽取醫師的建議,在服用硝酸酯藥類的同時,擅自服用了威而 鋼,導致兩種藥物發生相互作用,威而 鋼與硝酸酯類藥物相互作用出現的嚴重的降壓作用,導致血壓不穩定暈倒了。

(3)64歲陳老伯有輕微的心臟疾病,同時也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他每次性愛前30分鐘服用威而 鋼,且當天不服用任何藥物,遵循醫師的指示服用最適合自己的劑量(50mg);目前為止他服用了威而 鋼3年,還從未出現過身體不適的情況,只是剛開始出現過輕微的副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