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其它] 選擇性光熱作用的激光脫毛

[複製網址]
1
選擇性光熱作用的激光脫毛

如果我們真的要去除毛髪,我們只能用選擇性光熱原理通過特定的波長破壞毛囊根部的毛囊幹細胞,這樣毛髪就不會再長了。

說的就是激光啦!

應該理解的是,只有具有黑色素的毛囊才能將激光的能量吸收到熱能中並破壞附近的毛囊幹細胞。毛囊幹細胞本身不吸收光能。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技術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毛髪生長周期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靜止期,只有在生長期,毛囊與毛囊幹細胞相連,這也是脫毛的最佳時期。

因此,即使在同一時期,我們身體表面的毛髪也不能一次去除,因為它處於不同的生理階段。一般情況下,它可以非常幹淨的3次或6次。

關於激光脫毛是否會損傷皮膚並影響排汗問題,我可以在這裏給你一個更重要的解釋。

激光脫毛是一種選擇性的光熱效應。只有含有黑色素的毛囊才能吸收光能。由於周圍皮膚和汗腺不是黑色的,它們不能吸收激光能量,也不會受到自然的影響,因此比傳統的脫毛方法更安全可靠。


相關文章:
脫毛用溫和產品更好嗎
什么脫毛方法安全又可靠
脫毛不是拔毛,需要講究方法
激光脫毛是否更安全
傳統脫毛方法是否有效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