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春站周邊美食)「天橋下豆江之家」--- ...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如果說位於忠孝東路一段,善導寺對面的「阜杭豆漿」是觀光客必吃早餐的首選豆漿店,那麼位於忠孝東路與松山路交叉口,天橋下的永和豆漿「天橋下豆江之家」,就是在地台北人最愛吃的豆漿店,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永春站5號出口出站,沿著忠孝東路五段,往松山路方向前行,一分鐘即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的「天橋下豆江之家」。

兩家分據忠孝東路東西兩端,生意都是大排長龍強強滾,但說起餐點種類的豐富度,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整齊度,以及餐點CP值,「天橋下豆江之家」絕對完勝,而且它的營業時間很有趣,是週一到週六每天晚上六點開始營業,一路賣到隔天早上11點,目前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一共有四家分店。

營業時間內,不管何時去「天橋下豆江之家」,店內店外總是擠滿排滿前來用餐或買餐的客人,賣的餐點種類分成飲料、酥餅、蛋餅、燒餅、飯糰、河粉、饅頭、蔥花捲與其它九大類,每一類別下方又分成多種不同的內容,熱狗、肉排、培根與蛋通通都能夾,想吃巧或想吃飽任你選挑。
   



天橋下豆江之家」店前一整排巨幅菜單看板,另外也有巨幅點菜單就在貼在窗上,方便外帶的客人邊看邊勾選,再交給店員,取號碼牌之後等叫號,店員會將所有餐點一次準備到齊並裝袋後,再跟客人拿錢並交貨,方便又迅速。


所有客人都可以看到廚房員工製作餐點的過程,吃的到美味又安心。


當天我從「天橋下豆江之家」外帶了一杯「溫甜豆漿」(NT$25/杯)、一碗「熱豆漿加蛋」(NT$40/碗)、一份「原味河粉」(NT$35/份)與一份「燒餅肉排蛋」(NT$50/份),一共NT$150,店家也準備了提袋方便拿取,回家慢慢享用,份量十足一整個吃撐了!


首先先來上一杯 「溫甜豆漿」(NT$25/杯),由非基改進口頂級黃豆製成,喝起來香濃醇又不會太甜,很好喝。


接著品嚐的是一份「燒餅肉排蛋」(NT$50/份) ,這是店家自創的招牌燒餅,烤得微焦的麵包皮上面,撒滿了白芝麻,一口咬下很香嫩,裡面的肉排與蛋,Q彈有嚼勁,吃起來非常飽足。


接著喝上一碗份量十足用料豐富的「熱豆漿加蛋」(NT$40/碗),內有油條與蛋花,滿滿一碗香氣四溢喝起來很過癮。


最後品嚐的是品嚐一份「原味河粉」(NT$35/份),河粉煎得又軟又嫩,裡面簡單地加蛋,吃起來香Q軟嫩一整個很有滋有味,下回再去再點其它的餐點來品嚐。
  

天橋下豆江之家
住     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六18:00 - 11:00
營業電話 : (02)2725-3221
FB粉絲頁: 天橋下豆江之家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