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男人越窮,越該捨得在這幾件事上投入,會越過越好

[複製網址]
1
男人是最要面子的,但是一個男人在社會上要獲得別人的尊重,有錢的確是一個硬指標。現在的社會,雖然不像古時候的“先敬衣冠后敬人”那麼勢力,但是有錢的男人還是會讓人刮目相看。
有錢就能證明男人有一定的實力,有他與別人的不凡之處,也是男人成功的體現。
男人誰不愛錢?誰不想掙到錢?但是誰都知道,錢不是那麼好掙到的。不是說,努力了就一定能得到回報。很多時候,男人能不能掙到錢,與一個人獨特的眼光和恰當的機遇,是分不開的。
沒有錢的男人,也不是一點翻身的機會都沒有。男人越窮,越該捨得在這幾件事上投入,會越過越好。而越捨得在這幾件事上投入的男人,後半生越不會受窮。
在結交高層次的人方面投入

一個人能否成功,實現自己的理想抱負,跟他交往的對像是很有關係的。想要草根逆襲,鹹魚翻身的男人,一定要注重在人脈上捨得投資,多交一些比自己層次要高的人。
層次高的人,看待事物和問題,會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站位也比較高。所以,會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幫助你拓展思維空間,開闊視野。與這樣的人交往,自己會有很多收穫。
比如,你想做什麼項目,就要找這個行業裡的大佬級人物,想辦法結交到他們。即使結交不上,也要多聽多看他們寫的書或講座。
在這上面要捨得投資,不斷學習精進自己。思維廣了,眼界寬了,才會改變自己,才能把自己的短板補上,提高自己,把想做的事做成。
在時間上投入

凡事想做好,做成,不捨得投入時間和精力,只能是天方夜譚。掙錢也一樣,在你認准的行業和項目上,如果連時間都不想投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光指望靠運氣,什麼事都不會做成,想要掙上錢更是妄想。
老天對每個人最公平的,就是給了每個人相同的二十四小時。想做事,想掙錢的人總是覺得二十四小時不夠用,他們用各種方式延長自己的時間,管理好自己的時間,讓自己的時間能夠被高效的利用起來。
而那些只有理想沒有行動的人,只會躺在床上想自己為什麼窮,別人為什麼成功?他們擁有最多的就是自己的閒暇時間,空想而不捨得付出努力,抱有投機心理。他們總是在抱怨自己沒有成功,抱怨自己窮,卻很少去想為什麼會這樣。
在讀書上投入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想要掙錢的男人,在讀書上捨得投入,也不失一個好的方法。
讀書雖然不會直接帶來財富,但是讀書可以增長學識和見識,豐富知識儲備,甚至讀書可以徹底改變自己。古往今來,成功的企業家,沒有不讀書的。
一夜暴富的人即使很有錢,因為不讀書,沒有知識,只會被別人說成是土財主、暴發戶。而這樣的錢,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很多掙到錢的人,也會抽出時間讀書提高自己。
有人說,讀書是最好的自我投資。所以,現在還很窮的男人,如果沒有窮到買不起一本書的份上,就多去看書吧。通過讀書,改變自己的思維,從書中學到致富的技術、門道,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END.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