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韓式/日式] 柿子椒

[複製網址]
1
  食物的種類是有很多的,不同的食材的營養功效不同,而且還可以有保健的作用。我們要通過食物來攝取營養,所以要懂得搭配。很多的蔬菜都有減肥抗衰的作用哦,你知道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吧。
  番茄

  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起到保護視力和放曬的作用,涼拌西紅柿建議不要放糖,避免過甜影響食欲。如果是肥胖者、高血壓患者、糖尿病患者建議不會吃糖拌西紅柿。西紅柿的維生素是比較多的,可以有抗氧化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有促進食欲抗衰的功效哦。

  柿子椒

  柿子椒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可以抵抗各種疾病,在夏季容易造成熱傷風,並且由於經常外出接觸外界環境,所以易感染病毒,多食用柿子椒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茄子

  茄子中的硒含量很豐富,將圓茄子切成絲,並拌上適量的鹽和香油來吃很爽口。食用茄子可以抗氧化,能夠維持人體細胞的正常工作,增強免疫力,防止衰老,並且還能抵抗癌症。茄子具有抗衰的作用,還可以有抗癌的功效哦,對於身體健康有好處,大家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茄子。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