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心就是傳遞真善美來溫暖這過於殘酷的現實

[複製網址]
1
那個美麗的女孩子,許是看了我的文章,尋了微信號,詢問怎麽關註我的公眾號。我心存感恩的謝過這陌生的女孩,女孩說:是我應該謝謝妳,讓我看見了這塵世的美好。多麽值得欣慰呀Neo skin lab 呃錢,寫文的初
心就是傳遞真善美,來溫暖這過於殘酷的現實。願妳安好,願我執著。壹直有些女子,她們永遠行走在人群之外,永遠是和現實不合拍的,如天地間那棵突然冒出來的植物,或者不挺拔,或者不成材
,可是在曠野中,卻那樣驕傲地生長著,生命力極強。
越來越喜歡那種特立獨行的女子,她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在乎別人說什麽,她們按照自己的意誌,頑強的活著。那天,當壹個女子對我說:我不在乎別人說我什麽。瞬間就喜歡上了這樣的女子,
這種力量,來自於對生活的參悟。
特立獨行的人,必定有自己獨特的根基。這樣的女子,剛開始接觸是不太喜歡的,總感覺清冷了壹些,在後來的日積月累中,才懂得了她們的好,沈積於心胸的度量,包納了對事物的熱情和冷漠。她們,對生活對感情,都會釋放出無盡的能量,對不相幹的事,會淡到極致。只是,這種女子,不多。
因為我們習慣了糾纏於日常,大多時候在和平常較勁。與別人比較,與自己計較,於是,快樂越來越少。到後來,才發現這些計較耗費了我們大量的時間,而真正有意義的事,做的太少。漸漸的,流於世俗了。
特別欣賞那種獨自走遠方的人,壹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讓自己孤獨。尋找熱鬧真的很簡單,尋求孤獨真的很難。能與自己好好相處的人,才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那些有著某種特質的人,都成了讓我們難於忘懷的人。不管是好還是壞,我們都會記得。當時只道是尋常,後來卻愛上了這種女子。
女人都是壹本耐讀的書,封面的精彩不重要,主要是內容能引人入勝Neo skin lab 退款。與那些能帶給我們值得學習的人交往,這樣,壹本書,才會寫出好的斷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