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 中客縮減衝擊飯店業 住宿業者轉向鎖定國旅、背包客

[複製網址]
中國旅客大減衝擊飯店業,業者紛紛改弦易轍,瞄準國旅族群或背包客,吸引新的客群。在高雄就有高檔飯店,砸錢改裝親子客房,吸引家族遊客,連鎖的台中青年旅館業者,也不忘插旗港都。青年旅館強調服務輕簡,訴求背包旅人間的交流互動。房間的擺設簡單清爽,見證新型態的旅遊趨勢,早已形成,和空等中國客入住的旅店,業績當然大不相同。



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國家公園方面有雪霸以及太魯閣公園,遊樂園有麗寶遊樂園,風景區有台中公園、草悟道等,最後還有最熱鬧的夜市市集等美食小吃─逢甲夜市、忠孝夜市,其他也有后里馬場、台中孔廟以及自然科學博物館,充滿文化饗宴的臺中城市,將帶給遊客驚豔又餘味繚繞的旅程,同時在台中青年旅館飯店的品質也是獲得了許多旅客的推薦,民眾有空一定要來台中玩樂一番唷!選個台中便宜住宿好環境,相信一定可以替這趟旅程加上很多分的唷!
新聞來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