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台中故事景點裝置藝術特展7/13起開始徵件

[複製網址]
1
為迎接2018世界花博,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舉辦臺中故事景點裝置藝術特展,總製作費達160萬元,即日起徵件,至8月12日截止。這項徵件活動的專屬網站是(http://www.chenyi100.com.tw/2016TCSCIA)。或到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
入選名單將於8月底於文化局、活動專屬網站公布,作品將於9月至10月實地設置,並於11月2日至11月27日展出。
 
台灣已成千萬觀光大國,未來的發展關鍵在品質,鼓勵政府與民間業者增加投資、品質與價值。來台中玩晚上推薦遊客可以前往一中商圈,位於中友百貨附近,與三民商圈連成一氣,雖然夜市歷史沒有逢甲夜市那樣悠久,但也著許多家二十年以上的歷史老店,例如豐仁冰、日日利海盜飯糰...等,除此之外,為了因應熱烈的觀光人潮,有不少的一中街住宿業者順勢而起,打造優質又有創意的台中背包客棧環境,不僅一中街,剛剛所提到的逢甲住宿部分也是令觀光客念念不忘,若有機會能來到台中觀光,就不要急著回家,多住個幾天,體驗一下台中便宜住宿的優質舒適的環境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