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美妙時刻】台中找新祕婚禮顧問經驗分享

[複製網址]
我朋友明年也要結婚了。他參加完我婚禮後,還私下跑來問我結婚的相關問題,其實這樣問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我當然就直接推薦*****婚禮顧問公司給他參考了。像是那天為了找台中新秘跟婚禮攝影我們都快暈倒的狀態,他們竟然很快就把優秀的台中新秘推薦給我們,還有台中的婚攝也推薦了好幾家,還幫我們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婚攝喔~~要不是老公朋友將婚禮顧問推薦給我們,我想在台中辦的婚禮會場佈置就不會有那麼溫馨的場面,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相當的專業,我的婚禮因為*****婚禮顧問公司才能規劃得那麼完美。

真的非常滿意我們的婚禮,辦的非常成功,賓客也相當滿意,要是那時候沒有*****婚禮顧問公司我想我們一定會亂成一團的,因為我跟老公都是上班族,有時候下班也都晚了,很難空出時間來討論結婚的事宜,還好是透過他朋友介紹,說他之前結婚是找台中的婚禮顧問公司規劃很棒~~才趕緊推薦給我們,那時候他在台中的婚禮所有婚禮會場佈置及大小事宜,還有每個細節都超級講究的,像是他在台中的新秘也是*****推薦的,而且化的也超漂亮,還有台中的婚攝也是經由*****推薦並且納入他們的婚禮企劃當中,也因此幫他省下不少時間,有需要新人準備或注意的,喜事他們也都會提醒新人,真的很貼心,這也讓他在台中辦的婚禮的婚禮會場佈置及整體流程都讓他超滿意的,難怪很多人都說*****的婚禮顧問值得推薦。像我跟我老公真的無全沒頭緒,想要溫馨一點的感覺卻又不知道該準備什麼東西,雖然有請教長輩,但在有些事情上長輩們也不太懂,好險經過老公的朋友推薦這間台中的*****婚禮顧問公司,
讓我們看見了曙光。經過多次討論後,*****也更加懂得我們對婚禮的想法。當然除了我們的想法外,他們也會提供一些經驗談,並且建議我們該如何做效果會更好,像是在台中辦的婚禮的婚禮會場佈置也是跟我仔細討論過才敢定案,真的是將很多的訊息提供給我們參考,像是在台中找新秘他們也有技術好的推薦人選,就連台中婚攝也都推薦超有水準的,真的覺得超貼心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就像在跟自己的好朋友聊天一樣,不會感到有負擔,非常的輕鬆自在。那天幾乎把我跟我老公這幾年來交往的過程都聊過一輪了。有一個專業的婚禮顧問還幫我們規劃結婚事宜真的是放心且踏實很多,像是這個場地也是有他們的幫忙我們,才能找到那麼優質的婚宴場地。真的是有*****幫我們做婚禮企劃真好,當天從場勘到整體流程規劃,還列出詳細的的清單,讓我們知道說婚禮企劃中有需要到這些規劃,而且他們推薦給我們的都是在業界名聲不錯的呢。

*****從新娘秘書、餐廳,、婚紗及婚攝團隊都是提供我們最優質的,而且台灣的習俗那麼多元,有他們在一旁協助,我跟我老公也可以不會覺得很亂,不然光是習俗還有那些場地問題,我應該就忙暈了吧。
我之前就有參加過一場婚禮,我覺得還頗糟糕的,新人應該怎麼走都沒有人來說清楚,新人也只能硬著頭皮將錯就錯了,但我的婚禮可不行有那種狀況,我覺得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婚禮,所有的細節一定都要規劃得很完善才行呀,像是*****他們連從新娘休息室門口出來的動線都規劃得非常清楚,我跟老公走起來也很順,讓我那天的婚禮超級順利的。

在婚禮前主持人還會先到音控室與音控師順音樂及影片,音樂都會從頭聽到尾看是不是有狀況,還有*****幫我們精心設計的婚禮影片也很細心的檢查,就是要毫無瑕疵,讓整場婚禮不會有任何的狀況,真的很有經驗耶,不然婚禮主持人通常都不會那麼好,而且我超喜歡這位主持人的,除了把現場氣氛帶得很好外也很貼心的與工作人員幫我們注意現場的狀況,真的是沒看過那麼優質的主持人,*****婚禮顧問公司推薦的主持人真的超級優秀。

新娘休息室也整個超級乾淨的,而且工作人員從頭到尾都跟在我的旁邊讓我非常的安心,因為他們隨時都會提醒你該注意什麼事,有他們在身邊真的是會感到很放心。

因為我說我不想用丟的,可是我又不會綁那種抽捧花的緞帶,這種事情當然是要交給專業的啊,看看主持人超認真的幫我綁捧花,感覺就是超專業的,而且他邊幫我用捧花還邊聊天,有說有笑的一點都沒距離感。

除了有一個工作人員都會陪在我旁邊幫我處理那天的事外,連主持人也超有愛的,看見我的婚紗不順,還幫我順好裙襬。而且當天的新秘也一直跟在我旁邊,我的妝一花又馬上幫我補好,所以我跟老公從頭到尾都是又美又帥的新人。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不太愛複雜的婚禮,所以在跟*****他們溝通的時候,他們也給我們很好的建議,當天的舞台才能那麼的溫馨可愛,真的是相當滿意那天的婚禮佈置,加上主持人真的超會講的,透過他的引導,讓整場婚禮很有規劃的進行,不僅將賓客們逗得哈哈大笑,也能讓場面很溫馨,甚至吉祥話都難不倒主持人,讓現場的長輩及賓客是讚不絕口,深深覺得老公朋友將*****婚禮顧問推薦給我們真的很讚,能找到那麼優質的婚禮主持人,我想也只有*****婚禮顧問公司才辦的到吧。

氣球佈置還是兩個邱比特呢,大家都說我那天的婚禮佈置真的是超可愛的,而且還瘋狂問我說怎麼可以佈置得那麼美,而且還誇獎整場婚禮說真的很完美,也一直說我那天真的很漂亮~所以是我其它天不美嗎!!好啦~我也覺得我那天超美的,因為那天新秘一直跟在我的旁邊注意我的妝髮。不然我在網路上查到好多的新秘,根本不會那麼好,*****幫我找的台中新秘除了推薦給我外還讓我那天擁有最優質的服務,隨時幫我補妝整理造型,而且台中的婚攝也是推薦給我們最厲害的,尤其當天在台中的婚禮我的婚紗跟當天的婚禮會場佈置搭配得恰恰好,但*****幫忙找的新秘真的是太讚了啦,到現在還很多人問我說是哪一家婚禮顧問公司推薦給大家知道呀!

我朋友明年也要結婚了。他參加完我婚禮後,還私下跑來問我結婚的相關問題,其實這樣問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我當然就直接推薦*****婚禮顧問公司給他參考囉。像是那天我們在台中找到快暈倒的狀態,他們竟然很快就找到台中新秘推薦給我們,還有台中的婚攝也推薦了好幾家,還幫我們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婚攝,要不是老公朋友將婚禮顧問推薦給我們,甚至*****還找到那麼專業的婚禮會場佈置廠商幫忙我們,不然也不會有那麼溫馨的場面,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相當的專業,而且服務也超親切的,服務的面向也很廣,不用擔心說哪裡會處理不好,所以我的婚禮*****婚禮顧問公司才幫我規劃得那麼完美。

幾靚喎個埸    证券開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