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柚木傢俱保養小知識~!

[複製網址]
1
柚木本身含有豐富的柚木油,主要功用有平衡木質含水量、防腐、防蛀、防霉等效用。因此,傢俱表面以薄膜塗色處理,讓柚木得以發揮其原有功用。

1.柚木含油量高,平時用擰乾一點的濕布擦拭即可(因含油量高,床墊以及沙發座墊有沾染到柚木油而顯現淡黃色塊,此屬正常現象。
2.斗櫃或衣櫃可在抽屜內層四周鋪上襯紙,避免柚木油沾染到衣服上。
3.勿放置在高溫高熱的電器旁,過於乾燥的環境,容易使木頭裂開,若置放在乾燥的環境中,可放置一杯水調節空氣中的濕度。


4.所有的木頭都怕燙、怕冷,若需要放置冷、燙的東西,請務必使用隔熱墊,避免有白霧的情形發生。
5.所有的木頭都有可能發霉,所以要保持室內的通風,在潮濕多雨的季節,請開除濕器或放置除濕劑;在梅雨季節來臨前,可先上一層保養油,降低霉菌附著生長的機會。
6.長時間的陽光曝曬容易使家具的漆料褪色,造成顏色不均。



7.若有輕微刮傷、殘膠,可用布沾些許護木油擦拭即可處理。
8.橡皮擦含有塑化劑,會將傢俱上的環保塗料溶解,使用完橡皮擦務必移開,也要將屑屑清理乾淨。

9.上護木油順序→
(1)先用擰乾的濕布將傢俱表面的灰塵汙漬清乾淨(務必等到桌面全乾才進行下一步驟)


(2)將護木油滴在乾淨的桌面上(兩、三滴就行了)


(3)均勻的將護木油推開在傢俱表面



★DecoBali 德客傢俬★
電話:(04)2262-0077
地址:40256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37號
官網:http://www.decobali.com.tw/main.php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