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專為手機病設計的「斷線椅」,到底會不會大崩潰?

[複製網址]
img_5_1438845748_b6433e98e4ee5156c7d9290b3dd5e6cd.jpg 圖片來源:Agata Nowak
相信現代有不少人得了「手機控」的症狀吧,「手機控」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沒有辦法「靜下來」,在捷運上,不知道該在哪東張西望?滑手機吧,吃飯的時候,不曉得要聊什麼?滑手機吧,壓力大的時候,也滑手機吧...手機幾乎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但是...它真得有必要一直拿出來嗎?我想多數人的答案會是NO,但是我們已經染上了現代病,不滑不會死,但是會莫名其妙地感到不舒適。根據調查,事實上,我們一天使用手機的次數居然平均高達「九百多次」,從起床的鬧鐘到信件甚至通訊,手機的重要性似乎遠遠高於許多事情。

5512c928518075.55c3c0d51807c.jpg

圖片來源:Agata Nowak
最近國外一名設計師Agata Nowak針對有「手機病」的人做了一項設計,那就是讓他們坐上一張「斷線椅」。他認為,現代人絲毫沒有「放鬆」的空間,手機會讓他們隨時處於緊張狀態:「是不是有人找我?」「別人發生了什麼事?」「最近又有什麼大八卦?」現代人只有處於一個人或是密閉空間,就會產生這種「非滑不可」的症狀。因此,這張「斷線椅」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讓你在一張特製的椅子上,完全斷線,手機不能用了,你只能全然的放鬆。

不過我真想了解,手機被禁止後,到底是造成放鬆還是恐慌?這恐怕只有每一位觀看此篇文章的人自行解答了。



哈哈哈哈哈哈
滿多此一舉的設計
就開飛航或是開靜音放到包包
也有同樣的效果阿
這個設計師到底在想什麼阿XD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