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可愛] 我愛塗鴉!讓你會心一笑的清新插畫家 Lim Heng Swee

[複製網址]
1
ilovedoodle 我愛塗鴉
是華裔插畫家 Lim Heng Swee 的作品,
溫暖又清新的感覺加上一點點幽默與哲學讓人不自覺會心一笑:)

我們一起來看吧!


Together we become sunflowers.當我們在一起時,就能開出一朵美麗的向日葵花!flower, icq icon



樹對緊緊擁抱自己的熊說:我希望我有手能夠回抱你hug, left iconhug icon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ballon, fire icon



你能理解我的語言嗎?



Family tragic 家庭悲劇,只要有任何一個人離開,家就不再是個家了。



誰說我們不能當朋友!



Smile :)



咖啡家族中的異類



Practice make Perfect! 我相信熟能生巧!


  

Long Nose doesn't mean is a Liar! 我沒有騙人,我只是天生長鼻子!



Alligator is a Japanese! 鱷魚其實是個日本人?!
用英文Alligator鱷魚的諧音,說出日文的 「謝謝」ありがとう



Owl Wow Awwwww 貓頭鷹的大眼睛


  

No wind! 沒有風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創造風!



The Pianist 小小鋼琴家!music icon



人都有動彈不得卡帶的時候



Lonely traveler 孤單的背包客,好險他可以用長鼻子為自己自拍!



Cross everything for you,我用我全身可以cross的cross了!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喜歡這系列作品的人可以去她的站上逛一逛唷!music icon
www.ilovedoodle.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太棒了!  Brav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