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人生百味,願歲月無恙

[複製網址]
1
歲月無形,我們留不住什麽,到頭來還是白紙壹張;歲月有形,壹張張滄桑的面孔就是我們走過的見證;人生百味,惟願歲月無恙。
人生如風,穿越四季的輪回,品味酸甜苦辣的過往,固守心底的壹片藍天,憧憬塵緣;看過身邊的風景,感慨彈指間的歲月,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我用文字說話,潑墨紅塵的丹青畫卷。
人生如雨,滴滴答答流在屋檐下,記憶如河,壹葉輕舟載滿了壹世情愁,望盡天涯處,候壹生溫暖相守,我用眼眸穿起壹生的記憶,頻頻回望,滿眼蒼涼,心結成傷。
如此,人生就在風雨中掙紮,無論平坦或者泥濘,都別無選擇的穿行。走過昨天,昨天便是壹條切割線,把往事隔斷,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即便前面是深淵,也已無法回頭,所以人生只有往前看,看腳下是否溝壑縱橫,是否荊棘密布,往事就此放下吧,不要再留戀,專心向前,才不會被磕絆。
穿越人生,註定了和有緣人相識,緣分兩個字,蘊含了幾千年的哀愁和眷戀,經歷了幾世的滄海桑田,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  綠騎士副作用才在每個人心中留下憧憬。佛說:百年修得同船渡。緣分使然,所以我們在這滾滾紅塵演就了人生百味。
塵世間,不管走到哪兒,哪兒都是起點,哪兒也都是終點,每壹個腳步落地,都會再擡腿向前,壹生該怎麽走,沒有預演,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沒有畫好的路線。用最真的情感煮壹段陳年過往,獨自品嘗,淚眼笑看歲月無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