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品生活滋味,妳是怎樣一杯水?

[複製網址]
現在,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不快樂。可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的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妳的內心。
有人說幸福是比較出來的,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可比較同樣能帶來痛苦。如果能用和自己賽跑,不要和別人比較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我們就會輕松許多,也更容易找到幸福的入口。
生命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和別人的對比上。每個人都有令人羨慕的東西,也有內心感到缺憾的東西,沒有誰能事事如意。
生活的最高境界就在自由,很多人都想活得隨心所欲。幸福的時候我們覺得是世界的中心,壹旦身陷痛苦,我們很容易就開始懷疑世界,懷疑以前堅持的東西,還會懷疑生活本身。
生活什麽都不是,也可以是壹切。關鍵是人,若生活像壹杯白開水,有人在其中放入了蜂蜜,有人放入茶葉,果汁,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甚至是毒藥。在杯中放入什麽是妳的權利,妳嘗到了什麽滋味是妳選擇的結果。不要怨天尤人,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好好善待生活的水杯,讓它保持潔凈,心也自然平靜。
當痛苦如灰塵掉落生活這杯水,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沈澱那些痛苦。也可以不斷地去攪和,妄想消融這壹粒粒灰塵,當然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壹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生活中煩心的事很多,有些妳越想忘掉越不易忘掉,那就記住它好了。就像這杯水,如果妳厭惡地振蕩自己,會使整杯水都不得安寧,混濁壹片,這是多麽愚蠢的行為。而如果妳願意慢慢地、靜靜地讓它們沈澱下來,用寬廣的胸懷去容納它們,這樣,心靈並未因此受到汙染,反而更加純凈了。
閑時問問自己:我要做壹杯怎樣的水?
世間的水有清的,也有濁的,更有臟的,我們到底是應該做怎樣的壹杯水呢?
可能這世界沒有壹個人可以自信地說自己是壹杯清水,怎樣的道德才堪為呢?清純無瑕,纖塵不染的那種清!每個人的自私心讓他無法做到清純無瑕。而我們生活的世界本來就是灰塵組成的,日本NASKG 日本神油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想保持纖塵不染必然是痛苦而艱難的。試圖保持壹直做壹杯清水的想法是天真的。沒有壹個人的生活可以失去與自己之外的世界的聯系,所以沒有人可以做壹杯清水。那些遁逃到了世外的隱士、自認為剪斷了塵緣的出家人,也只是想把壹杯濁水過濾壹下,讓自己變得沒那麽混濁或者別再更混濁下去。
做壹杯骯臟的水也不容易。因為世人的眼睛已經確定了清水與臟水之間有壹個好壞的標準,臟水無可非議地是。臟水裏加入再多的清水,也不可能變成清水。
我想我們要努力做的,是壹杯不太清的水,容忍自己有壹些不足,有壹些缺點,有許多事情無法做到,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但我們沒有變骯臟到無可救藥,倒在哪裏只會讓那裏變臟。做壹杯不太清的水,看見其它杯子的水,無論是清還是濁,都會有更多的寬容,而寬容的心才會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美,找到活著的意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