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更遠的茍且

[複製網址]
喪好像就是這個時代的代名詞壹樣,每個人都不想這樣,卻又好像只能這樣。前段時間看奇葩說,問高薪妳不喜歡的工作和底薪妳喜歡的工作妳會選擇哪個。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特別好,大多數人都會糾結於這個問題,我不是,我至少覺得標題還挺浪漫,浪漫的至少還有的選。因為我不想裝,那樣至少還有選擇,而我沒有夢想也沒有錢。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長期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必利勁御久 早洩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香港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安全嗎
對於我這麽俗的人來說,如果真要有選擇,我還是會選高薪不喜歡,節目裏高曉松說的壹句話讓我感慨萬分,他說;因為茍且有壹萬種茍且,有壹萬種痛苦,可是詩跟遠方只有壹種快樂。毛不易也說總要先談生存,再談喜歡。
但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就是,有的人生存了壹輩子,卻也沒能談的上喜歡。
我記得我朋友跟我說過壹句話,他說他要掙錢,掙到有錢到可以用錢去買別人的愛情。其實開始的時候,我壹直想不通,直到在快手看見過壹個很有意思的小故事。hamer hamer candy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其實就是說壹個女孩離開了照顧他壹年多的男朋友,而選擇了有錢人。也許聽到這有感覺特別世俗。於是我接著往下看這個男孩子找到這個女孩問她“妳胃疼不舒服,我能早起給妳切生姜片,給妳熬湯,他能嗎”那個女孩說;他不能,但是他花了三十萬給我治好了。
於是我看見底下評論贊數最多的壹條是:妳能天天早起給他熬生姜湯是愛情,人家花了三十萬給治好了就不是愛情了嗎。 P-forcesuper p force副作用 super p force心得 super p force購買希愛力
對,世俗還是世俗,所以喪,不敢談喜歡,沒有選擇的時候更喪。但是生而為人,不必抱歉,不必自責,還望善良,還望赤誠。
反正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更遠的茍且,今天就別喪了,也許明天更喪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