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年底家居清潔,一包小蘇打輕松搞定,總結5大清潔策略!!

[複製網址]
這是太早農曆新年,每年由家庭清潔結束時再次,清理周圍的房子一次,我們可以讓家庭延伸服務新年,然而,說起清理,很多人都頭痛,我不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可以很容易做到幹淨了一點,我今天來分享一些清潔方法,特別推薦一個幹淨的神器,那就是小蘇打,請繼續往下看!
清潔攻略一:扔東西
為咗提高生活嘅質素,人類不斷發明唔同嘅新科技。吸塵機就一個好例子,不過吸塵機都有分好多種,今次就探討下邊隻吸塵機好,同埋講下買自動吸塵機有啲咩要注意啦!
家裏進行大掃除活動之前,要把學習一些企業沒有用的東西都需要整理分析出來,如果是你覺得自己沒有用的東西,就狠心一次,直接扔掉吧,比如我們一雙鞋子,你幾年時間都沒有穿過一次了,果斷扔掉!這樣學生家裏雜物少了,看起來也整潔多了。
清潔攻略二:廚房清潔
油煙機:廚房最髒的地方之一就是油煙機,這裏的油煙機最好先鋪上一層保鮮膜,清洗時把保鮮輕輕打濕就可以了,否則這個地方的油汙很難清洗..
如果你以前沒有用保鮮膜鋪,那么你只能得到重油清洗劑,這是很容易使用清潔劑,用布觸摸幹淨輕輕一噴。
鍋:家裏自己做飯,一些特色鍋底難免還是會有我們這些都是黑黑的東西,你可以把它拆下來,用小蘇打粉清洗,小用蘇打粉兌水,用抹布用力進行擦洗方法就可以了。
在這裏為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小蘇打粉,小蘇打是碳酸氫鈉,人們通常只知道它可以用來送面包,做蛋糕和做滅火劑,其實它無毒,自然分解力強,可以去除汙垢和除臭,是一優秀的家居清潔劑..
表:一些差距櫥櫃台面,我個人建議直接噴灑清潔劑或直接撒上小蘇打,然後不要用牙刷來回刷幾次,非常幹淨。
水槽以及龍頭:水漬、油煙會讓廚房的龍頭、水槽蒙上一層灰撲撲的汙漬,讓廚房自己有種比較破舊感,只需在汙漬處撒一些汙染小蘇打,再用百潔布擦拭,還原一個水槽出口龍頭企業原有的金屬具有光澤感!
清潔策略3:廁所清潔
廁所:廁所清潔劑,我們都知道有廁所清潔劑,可以很容易地固定,但某些腐蝕性廁所清潔劑比較強,不小心弄的皮膚會傷害皮膚,你可以選擇另一種更溫和的方法,小蘇打是上廁所刷蔓延刷。
台盆:衛生間浴室台盆上方的玻璃膠很容易出現發黴,會有這樣一些自己發黃或者組織發黑的小點點。
這時候,你可以用來用去黴啫喱,塗上去,幾個孩子小時候後,黴斑就自行選擇消失了,再也沒有不用自己忍受這發黴的玻璃膠了。
清潔之後,把新的東西感覺就像同盆。
瓷磚縫:衛生間的瓷磚進行縫隙髒了,可以用小蘇打粉加一點牙膏,用來發展清潔磚的縫隙,非常重要有效,一包小蘇打粉輕松可以搞定!
清潔策略4:鋁合金門窗清潔
窗縫:鋁合金門窗的縫隙窗戶是很多的灰塵,可以用吸塵器吸,如果家裏沒有吸塵器,那么就需要一個舊牙刷刷。
玻璃:門窗進行玻璃企業可用沾有醋水的抹布擦拭身體清潔,最好是避免學生使用,汙粉、洗廁精等強酸堿的清潔劑就更不能去自己用了,這樣很容易出現損壞門材型,對門窗系統造成具有一定的損害。
清潔攻略五:床品
一款高品質的床笠帶來的睡眠品質可是很高的,因此想要購買優質床笠可以在日本城網購JHC eShop瞭解一下全棉的床笠價格。
床單清洗時,建議選擇在1000毫升清水中加入適量的鹽和小蘇打,攪拌均勻,將頭發黃色的床單放入氣泡半小時,然後按正常方法清洗一次,將床單擦幹後清洗!
如果有血的床單,您可以用食鹽水澱粉擦洗血跡,並添加清潔劑,然後在冷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去除汙漬,但如果你認為這是很麻煩的,你可以使用較低的硫磺香皂它說效果還是不錯的。

相關文章:
家居文化生活 清潔維護保養小妙招 對症下藥治療效果才好!
清洗家庭保潔技巧,不知道新年有關清理永無後顧之憂!
曆史上最完整的家庭清潔小貼士,錯過的是你的損失!!
怎么不幹淨? 家庭清潔!
家居清潔小妙招,總有清潔你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行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