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翠玉瓜秀珍菇炒雞片

[複製網址]
1

材料:雞胸肉(切片)120克150克平菇,翠玉瓜240克,1/2茶匙大蒜,雞(或素食湯)6湯匙
醃制:1茶匙生醬汁,1/2茶匙小米粉,1/2茶匙糖,1茶匙葡萄酒,1茶匙胡椒,也許是芝麻油
醬油: 生抽1茶匙、蠔油1茶匙、生粉1茶匙、水1湯匙、麻油少許
做法
醃雞肉然後上桌。
2)漂洗側耳。在鍋內加水煎煮,加入約鹽半茶匙。平菇和歸結1-2分鍾。撈起瀝幹,備用。
鮮蝦魚肚燴翠玉瓜鮮香美味,是家庭必備菜式。炒香食材後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極醇蠔油調製醬汁,即可上碟。重視品質,以客為本,多年來都與您的口味同步前進,依照香港人最愛的口味,推出各種菜式,希望人人均可嘗試屬於香港的味道。
3)洗滌翠玉瓜和拍幹水。方法滾刀裁片(參見圖:切割刀之後,瓜45度繼續削減厚塊。)
4)燒熱油鑊,加雞肉。用中火炒熟。盛起備用。
再加一點油,蒜就爆了..下的玉瓜炒..倒入雞湯,煮至湯幹..切蘑菇,雞片回公羊..倒入果汁,煮到你喜歡的稠度。一邊熱一邊享受。
相關文章:
翠玉瓜香芹雞蛋餅
翠玉瓜,綠如玉一樣,脆,味微甜
香辣茄子蓉伴翠玉瓜絲
翠玉瓜炒豬肉
黃金拌翠玉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