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電影《怨靈古堡》( Apparition) --- 找鬼APP,帶你深入全美最...

[複製網址]


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結合時下年輕族群熟悉的手機APP與懸疑驚悚元素的恐怖片電影,除了之前介紹將於2019年12月27日在台上映的電影《倒數計時》(Finalcountdown),讓你從手機APP預知死亡時間外,本週五2019年12月20日還有另一部電影《怨靈古堡》( Apparition),這回透過手機「靈異導航」APP,帶你深入到全美最知名鬧鬼景點去找鬼,在極度黑暗驚悚的氛圍中,與亡靈溝通,尋找60年未解的謀殺案真相,夠刺激了吧!

一樣是手機APP,一個預告死亡紀事,一個穿越時空去找鬼,透過古今交錯與高科技的混搭,打造出今年最不一樣的耶誕假期感受,不管你是怕鬼族,還是冒險族,信與不信的,都可以跟著片中主配角,深入荒廢多時的鬧鬼古堡,來趟身歷其境的恐怖冒險體驗,一起破解懸宕60年未解的兇殺案!

2019年12月20日在台上映的最新好萊塢恐怖電影《怨靈古堡》( Apparition),由導演韋蒙布恩(Waymon Boone)執導,找來《美國心玫瑰情》米娜‧蘇瓦莉(MenaSuvari)、《刺激驚爆點》凱文‧波拉克(Kevin Pollak)以及《希德姐妹幫》安娜麗莎‧考柯藍(Annalisa Cochrane)擔綱演出。

電影《怨靈古堡》(Apparition)取材自全美最知名鬧鬼景點,位於加州的伊奧多爾縣(lone, California),一間蓋於1890年,1894對外開放的的羅馬式建築「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校」(Preston School ofIndustry),又名「普雷斯頓古堡」(Preston Castle),當時七個病房,從聖昆廷州立監獄轉移到那裡。



1950年發生了女管家安娜‧寇賓(AnnaCorbin)謀殺案後,靈異傳聞喧囂塵上,過去三十多年,成了美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們間口耳相傳的熱門景點,「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校」的駭人程度,遠遠超越全美排名第二大的鬼屋「溫徹斯特鬼屋」。

但電影《怨靈古堡》(Apparition)透過了手機「靈異導航」APP,引領片中男女主配角一群人,回到了「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校」(Preston School ofIndustry)學校封閉前,一樁關於七個男孩死在其中的傳聞,究竟這背後隱藏了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與驚悚真相? 2019年12月20日一起來找鬼!

電影《怨靈古堡》(Apparition)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7CDj-45oA




<電影本事>

《怨靈古堡》描述一群年輕人受到一個能與亡靈溝通的手機App的引導,來到一座廢棄古堡,在那裡,他們即將挖掘出隱藏在這座古堡背後的恐怖祕密。




怨靈古堡 Apparition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9-12-20
片  長:01時23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製        片:Mark S.Allen & Howard Burd
導        演:韋蒙‧布恩(Waymon Boone)
演        員:
米娜‧蘇瓦莉(Mena Suvari)飾演Anna
凱文‧波拉克(Kevin Pollak)飾演Warden White
安娜麗‧考柯藍(Annalisa Cochrane)飾演Skyler
GraysonRussell飾演Sam
JonAbrahams飾演Officer Hale
MeganWes飾演Taylor
RennyGrames飾演Mother
MatthewBarnes飾演Derek
JasonWoods飾演Nate
AnthonySnow飾演Wedding ReceptionGuest
ChristopherMicahel Holley飾演Larry Payne
音        樂:Ben Worley
攝       影:Dante Yore
剪       輯:Waymon Boone &Dante Yore
選       角:Sally Forcier, KamalaA. Thomas & Gary M. Zuckerbrod
製作設計:Jean Fox
美術設計:Jean Fox
妝髮設計:Kyla Metzker
電腦特效:Kyla Metzker
製作公司:Make The Movie
台灣發行:車庫娛樂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GaragePlay 車庫娛樂FB相簿劇照(https://www.facebook.com/pg/garageplay.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7CDj-45oA),版權歸屬GaragePlay 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