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鄭重提示:女生看一半!! 男生全看完!!

[複製網址]
1340897461-268981430.jpg



鄭重提示:女生看一半!! 男生全看完!!


一天,女人外出打高爾夫球。她把球打進了樹林,就進去找,結果發現了一隻困在陷阱

裡的青蛙。青蛙對她說,“如果你把我從這個陷阱裡放出去,我就滿足你三個願望。”

女人施放了青蛙。青蛙說,“謝謝你,但是我忘了跟你說了,你的願望有一個條件。那就是,無論你的願望是什麼,你的老公將會以十倍的程度來實現它。”

女人說,“那好吧。”對於第一個願望,她想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青蛙警告她,“你一定要明白,這個願望能夠使你的老公成為這個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一個女人將會趨之若鶩的美男子。”女人回答道,“成。因為我將成為最美麗的女人,所以他的目光只會被我所吸引。”

於是,咔嚓-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對於她的第二個願望,她想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為富有的女人。青蛙說,“那將使你的老公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而且,他將比你富有十倍。”女人說,“成。因為因為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 ”

於是,咔嚓-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了!

然後青蛙詢問她的第三個願望,她說,“我想得輕微的心臟病。”

這個故事的寓意:女人是聰明的。別惹她們。

女性讀者請注意:對於你們來說,這個笑話就到此結束了。

男性讀者們,繼續讀……

~

這個男人得了比他老婆輕微十倍的心臟病。

這個故事的寓意:女人總是認為她們非常精明。讓她們繼續那樣認為吧,讓她們享受其中。

PS: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而且還在讀這些文字;那就表明一點,女人從來就不聽勸。

不過太聽話的女人可能不太聰明,也沒那麼可愛。




本文最後由 Citytalk城市通 於 2013-4-14 12:23 編輯

[img]http://citytalk.tw/sns/data/attachment/forum/201103/30/010548ygetbe80f5ffbs
回覆 1 # 瘋子寶寶 的文章

.........
這根本是陷阱題 本文最後由 假裝有文化氣息 於 2013-4-16 21:21 編輯

66
超屌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