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台文館新春活動「打春牛,耕耘文學暨名家揮毫迎春」-封面
  • 活動時間

    2010-02-0610:30:00至12:00:00

  •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文學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地圖)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58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2-06 單日 10:30:00~12:00:00 國立台灣文學館

詳細介紹Intro

▇ 活動時間:2010/02/06  10:30~12:00
▇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文學館

虎年到!國立台灣學館推出系列新春特別活動,2月4日(週四)起展開「春暖‧闖關大動員」,台文館下戰帖,入館參觀完成闖關遊戲,即可獲得台灣文學館 2010年限量版發行的「年年春暖」金虎春聯,送完為止。2月6日(週六)10時30分起,則將於藝文大廳舉辦「打春牛‧耕耘文學」活動,邀請府城書法名家揮毫迎春,到場參加者通通免費贈送「年年春暖」金虎春聯一套四款。2月7日則有「高手過招‧現場體驗-文學圍棋達人觀摩賽」。

迎虎年,國立台灣文學館端出豐富的「年菜」!農曆春節服務不中斷,除2月13日除夕當天休館,2月14日至21日(大年初一到初八)均正常開館,每天從上午九點開到晚上九點,開放十二小時。

打春牛,耕耘文學暨名家揮毫迎春國立台灣文學館表示,今年特邀請詩人夏夏為文學館製作呈現節慶意象的剪紙藝術作品,再由文學館設計推出精美的限量明信片及春聯。「年年春暖」金虎春聯共有一套四款,圖案分別為大虎、大春、小虎、小春,如要收集完整的一套,得於新春期間踴躍入館參加活動。

「春暖‧闖關大動員」二月四日起展開至春聯發送完畢為止,台文館下戰帖,大人小孩趕緊動員,作伙來闖關!即可獲得文學館2010年限量發行的「年年春暖」金虎春聯;民眾於活動期間來館索取闖關帖,答對者可至服務台換取台灣文學館限量版春聯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打春牛」是台灣農業社會在「立春」舉辦的活動,象徵春耕開始、春天來臨。國立台灣文學館「打春牛‧耕耘文學」活動,邀請各界一起「打春牛」,深耕台灣文學,除了迎接虎年,亦富有深耕台灣文學的寓意。

台文館「打春牛‧耕耘文學」活動與國立成功大學中文系合辦「名家揮毫‧春聯大放送」,邀請府城書法名家吳榮富、王惠汶、蘇景炫、黃進添老師進行揮毫,有興趣的民眾都能透過現場報名,把珍貴的名家春聯帶回家。活動詳情請上國立台灣文學館或洽06-2217201#2510陳先生。

此外,去年造成轟動,今年度「高手過招‧現場體驗-文學圍棋達人觀摩賽」將於2月7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在台文館藝文大廳展開。高手過招─邀請高段棋士進行現場對局,並透過旅日職業棋士現場大棋盤解說,讓參觀民眾瞭解「棋」中奧妙。現場體驗─對圍棋有興趣的民眾可現場報名參加體驗活動,參加者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報名者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