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售票]2010涴莎春季樂集─邵婷雯鋼琴獨奏會-封面
  • 活動時間

    2010-04-1114:30:00至16:30:00

  • 活動地點

    涴莎古典音樂沙龍-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67巷16弄12號(地圖)

  • 費用資訊

    票價:250元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涴莎室內樂團

1人已前往2015-11-22 01:13:50.78881有人前往訂票
有人看過人氣 83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4-11 單日 14:30:00~16:30:00 涴莎古典音樂沙龍

詳細介紹Intro

邵博士家中有位三不五時就問「為什麼?」的七歲小朋友與安靜的乖犬“Biscuit”。有一天,當她在練琴的時候,突然間很想為兒童們(當然也包括那些永遠站立在他們身旁的大朋友們及寵物們)述說一些充滿愛心、勇氣、責任、寬恕與命運的故事。她選擇了普羅高菲夫的芭蕾舞劇鋼琴組曲「羅密歐與茱麗葉」與《第七號鋼琴奏鳴曲》(戰爭奏鳴曲)呈現給他們。又,為了呈現莎翁筆下無比的戲劇張力與抒情氣質,此場音樂會特別央請高雄城市芭蕾舞團的台柱舞蹈家鄭松筠與董鼎雯兩位老師實境演出,期盼擦出藝術跨界的美麗火花!

邵婷雯是國內活躍舞台的鍵盤樂演奏家,現任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暨研究所專任副教授。以甄試考取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全額音樂獎學金,赴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蒂音樂學院及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深造,先後取得音樂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並獲美國家音樂榮譽學會比卡巴藍達獎 (Pi Kappa Lambda)。在美期間曾獲全美音樂教師協會路易斯安那州鋼琴大賽第二名;阿肯色州立鋼琴比賽學院組第三名優勝;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協奏曲比賽冠軍及鋼琴伴奏獎項;Monroe交響樂團青年藝術家大賽演奏優勝獎。

除了獨奏,邵婷雯與也與其夫婿楊楠博士組成「蘭亭鋼琴二重奏」(Yeung-Shao Piano Duo, 1988- ) ,演出足跡觸及台灣、美國、俄國、香港、中國大陸等地音樂廳。其有聲出版品包括雙鋼琴與四手聯彈經典名作有聲光碟專輯 “From Mozart To Gershwin”(Joy Art PI-11013)及「音樂豐年祭」(Glorious Pantheons,法國坎城世界CD大展)。他們的演奏配樂也收錄於美國Mimosa Ministry發行出品的電影“Waterwheel - The Story of Randy Chang”(ISBN 0-9669393-3-6, 2008)。

購票Ticket

訂票系統票種價格時間
kktix

-

- 前往訂票 1人已前往

二手票券Secondhand Ticket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