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黃當喜雕塑展-封面
  • 黃當喜雕塑展-相關圖片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3-28~2010-04-2109:00:00至17:00:00

  • 活動地點

    台中市大里區圖書館-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3號(地圖)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台中縣大里市公所

  • 相關網址

  • 聯絡電話

    (04)-24962169

有人看過人氣 88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3-28~2010-04-21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17:00:00 台中市大里區圖書館

詳細介紹Intro

▇ 展出時間:2010年3月28日~4月21日
▇ 展出地點:台中縣大里市立圖書館‧圖書室
▇ 作者創作自述:
沉浸於藝術我才知道創作的堅持是什麼→執著与信念,最早以前的少女作品到後來製作的「方舟系列」、「偶」等作品,取材的運用使得所想要把表達的理念更貼切,但創作的路程中有些還是會回歸到自己最熟悉的東西,我喜歡自然的東西及強烈的民族味,所以沒有收藏品。喜歡欣賞表演藝術及騎單車。藝術工作感覺是孤獨與忙碌,2008年10月初與學長廖老師聊單車環島,學長的一句〝既然想單車旅行那就去吧〞於是完成了我另一個夢想!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Citytalk城市通小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休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