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第29次「竹園留聲」音樂會-封面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92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2-05 單日 19:30:00~21:30:00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詳細介紹Intro

▇ 活動時間:2010-02-05 19:30─21:30
▇ 活動地點: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
▇ 簡  介
  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為國內最早成立的校友管樂團之一。本團於1996年起正式敦請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碩士馮麗朱老師出任常任指揮。在馮老師的細心調教與嚴格要求下,團員演奏水準逐年提昇,樂團規模也漸趨完備。此後每年寒暑假均定期舉辦『竹園留聲』音樂會,並曾與包括邱嘉怡、周維瑩、陳一夫、葉樹涵、張詠佑、徐宏彬、胡志龍、林公立 、張玉祥等多位名家合作演出。

  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未來將持續不斷本著以樂會友的精神,除了對內追求表演的提昇與創新,對外更將致力於推廣管樂,提倡音樂終身教育,並為與更多愛樂者分享美好音樂而努力。多年來,我們不斷致力於這樣子的藝文活動,緊緊維繫著團員彼此的情感,更逐年地拉近了我們與觀眾、音樂之間的距離。

  今年,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即將邁入第17年,回顧以往,三年前首次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演出,除了是一個相當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外,更代表著我們正不斷的在進步!在各界諸多支持下,本團得以延續至今,我們誠摯地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們知道、體會、甚至是一同參與我們的成長。

※ 演出曲目
01 pomp and circumstance marches no.4
02 Intermezzo_from_'Cavalleria_Rusticana'_(Piorro_Mascagni/L._Odom)
03 Valdres March
04 Funa Uta
05 Venetian Spells
06 Danza Sinfonica
07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ハイライト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