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電影】對換冤家-封面
  • 【電影】對換冤家-相關圖片
  • 【電影】對換冤家-相關圖片
  • 【電影】對換冤家-相關圖片
  • 【電影】對換冤家-相關圖片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1682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2-12~2010-03-12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真善美劇院
2010-02-12~2010-03-12 固定每日進行 09:00:00~23:59:00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詳細介紹Intro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edit_64_1264571743.jpg
.
法國春季票房4億8千萬台幣浪漫冠軍喜劇

獲選2010台北書展開幕片
根據法國熱銷小說改編



▇ 中文片名:對換冤家
▇ 英文片名:Changing Sides
▇ 類型:愛情/喜劇
▇ 片長:102分

▇ 主演: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丹尼伯恩(Dany Boon)
▇ 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
▇ 上映日期:2010/02/12
▇ 上映地點:真善美戲院、長春戲院
▇ 台灣發行:海鵬

▇ 電影中文官方網站
▇ 電影官方部落格





《劇情簡介》
安麗(蘇菲瑪索 飾)和雨果(丹尼伯恩 飾)結婚十年了,但兩人甜蜜的婚姻,卻因生活太忙碌而陷入了僵局。雨果專注經營他的器械公司,安麗則除了珠寶生意外,還得負責2個孩子和大小家務事,簡直忙得昏頭轉向…。安麗埋怨雨果從不關心她和孩子,雨果則認為安麗根本不會理家;而在某次激烈爭執後,他們想到一個「和解」的好方法:兩人異想天開決定「對換身份」,並約好以一年時間,互相體驗彼此的角色…。

初當「煮夫」的雨果,果然忙得人仰馬翻,他不但常買錯家用品,甚至白目地把孩子都給弄丟了;更慘的是,貴婦們也懶得搭理他,使他的珠寶業績掛了零蛋…。安麗則當上了器械公司女總裁,威風八面地領導一群男人;但繼之而來的勾心鬥角、喝酒應酬,甚至同業的惡性競爭,都開始讓她手足無措…。

擔心被譏笑的雨果,於是使出渾身解數來諂媚貴婦團,並成功挑起她們的購買慾,使珠寶馬上變得搶手,為他賺進了大把鈔票…。怕被比下去的安麗則祭出絕招,她派出猛男麻豆大推機具,瞬間人潮鼎沸、訂單擠爆,她也成功開發了前所未見的客戶潮…。

事業春風得意的安麗,桃花、誘惑也如排山倒海而來。此時她卻發現:她最愛的2個孩子,竟跟她越來越陌生;而他的老公雨果,也越變越「娘」了…。安麗該如何是好?她和雨果會立即中止合約、力挽甜蜜婚姻嗎?當2個孩子越來越分不清「爸」、「媽」時,安麗和雨果驚覺事情越來越大條了…。

《電影簡介》
蘇菲瑪索冠軍喜劇‧獲選台北書展開幕片
改編自熱銷小說、由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擔綱演出的【對換冤家】,是近來法國最夯的喜劇電影,該片以其充滿趣味、深具寓意的劇情,在法國狂賣了將近五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並再度證明了蘇菲瑪索獨霸影壇的天后地位。

劇情描述一個忙於珠寶生意、又得兼顧2個孩子的女子安麗,因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竟異想天開和她賣器械機具的老公雨果「對換身份」,互相體驗彼此的角色;但當她因為改賣器械而變得越來越幹練時,卻意外驚覺賣珠寶、帶孩子的老公,竟變得越來越「娘」了…。為了幫蘇菲瑪索「配對」,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特別邀請到喜劇天王丹尼伯恩(Dany Boon),在片中飾演蘇菲瑪索可愛憨直的老公雨果,兩人攜手演出的無敵喜感,果然將觀眾逗得樂不可支,票房和口碑雙雙創下了佳績!

【對換冤家】以夫妻「對換角色」的獨特趣味觀點,成功開創出一個嶄新並充滿異想的男女話題,也讓片中原本甜蜜恩愛的男女主角,在歷經了一連串風波後,又重新找到了彼此的人生新定位…。

《導演介紹》
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下海親嚐身份對換
芭絲卡布莎杜1958年出生於法國,父親是名攝影家,母親則是法語教師,雖然雙親與電影圈扯不上關係,但幼時觀賞義大利導演賽吉歐李昂(Sergio Leone)、以及默片喜劇大師卓別林電影的經驗,卻讓她自10歲起就懷抱著電影夢。大學就讀歷史與地理,畢業後投考法國知名的Femis 電影學院卻不幸落榜,芭絲卡布莎杜鍥而不捨,轉而進入莎佑國立劇院(National Theater of Chaillot)培訓班,並在畢業後以演員身份出道,先是參與多齣舞台劇的演出,後轉跨影壇以電影【探戈】一片大紅大紫。

雖然星途順遂備受肯定,芭絲卡布莎杜卻自始自終忘不了導演夢,1994年她以短片【褐色眼神的溫柔】轉戰導演,清新獨特的風格廣獲好評;1996年她的短片【閃耀吧!】獲得南法莎拉影展的觀眾票選獎,隔年的【我的幸運之日】則橫掃國內大小影展的短片獎項。2003年,芭絲卡布莎杜的首部長片【玩瘋女孩】問世,不僅創下票房佳績,更一舉提名巴黎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由於成長背景融洽,芭絲卡布莎杜對人生的態度可說是自信而樂觀,而她歷來作品也總以洋溢著正面活力著稱。在新片【對換冤家】中,芭絲卡布莎杜異想天開地以「身分互換」為題材,探討現代男女在性別上的迷思與偏見,透過笑料十足的情節安排,讓觀眾感受導演巧思。有趣的是,芭絲卡布莎杜除了親手操刀本片劇本,還特找來一名男性編劇共事,在戲外就預演了電影中的身分互換情節,讓劇本中不論對白或角色心境,都因此顯得格外生動!

《演員介紹》
法國永遠玉女蘇菲瑪索‧剛柔並濟扮女強人
被法國人譽為「永遠的摯愛」的女星蘇菲瑪索,是影壇歷久不衰的美艷女星。她14歲時以電影【第一次接觸】走紅影壇,16歲即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獎。在經歷與導演安德烈左拉斯基(Andrzej Zulawski)沸沸揚揚的戀情後,蘇菲瑪索又接連以情慾代表作【狂野的愛】、【雲端上的情與慾】,讓全世界億萬觀眾看到了她的獨特風情。即便近年蘇菲瑪索潛心轉往導演發展,但那關於「法國第一美女」的稱號,卻永遠專屬於這朵法蘭西玫瑰。

蘇菲瑪索1966年出生於巴黎,即使年過40,外貌卻依舊常保青春。她14歲時抱著好玩的心態參與試鏡,卻因此被慧眼獨具的導演克勞德比諾多(Claude Pinoteau)相中,演出了電影【第一次接觸】。片中,清純可人的蘇菲瑪索將少女的如詩心事傳達得深刻動人,搭配著浪漫的法式情歌,改寫了世人對浪漫花都的印象,而她更因此一夜走紅,成為縱橫八○年代的超級紅星。

1985年,蘇菲瑪索與波蘭導演安德烈左拉斯基陷入熱戀,為愛她不惜與經紀公司決裂,花了百萬法郎買回合約換取自由身,並在男友的情慾力作【狂野的愛】中擔綱主角,這部片也因此成為蘇菲瑪索擺脫過去清新、單純形象,轉而解放自己、朝向深層演技派女星邁進的轉戾點。蘇菲瑪索曾表示,她一點也沒想過要出名,但事實是,她不經意散發的光芒,總讓她成為安東尼奧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貝特杭塔維涅(Bertrand Tavernier)等一干大導演指定合作的女星。蘇菲瑪索曾說過:「30歲的女人最燦爛,但40的女人則兼具美麗與智慧。」她依然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就作了最好的見證!

在愛情喜劇【對換冤家】中,蘇菲瑪索一反過往演出,展露了她俏皮逗趣的一面。她在片中飾演妻子安麗,為了讓丈夫理解自己在家中的角色與重擔,力促和老公互換身份,藉以挽救兩人的婚姻危機。導演芭絲卡表示,這個妻子角色,她打從一開始就屬意由蘇菲瑪索飾演,因為她同時具備了脆弱與堅強的特質。蘇菲瑪索則認為她的角色,證明了不論是男女,都同樣渴望能被肯定,因此她在拿到【對換冤家】劇本15天後,就爽快地答應演出了!

喜劇A咖丹尼伯恩‧修眉裝娘扮煮夫
丹尼伯恩是法國影壇最夯的喜劇明星,2008年他靠著賣座喜劇【歡迎來到雪提】創下法國1800萬人次的觀影熱潮,算起來全國有三分之一人口看過他的電影,票房僅次【鐵達尼號】而列居影史第二,萬人空巷的熱潮比之台灣發生的「海角奇蹟」有過之而無不及。相貌憨厚的丹尼伯恩與「巴黎拜金男」蓋德艾麥漢(Gad Elmaleh)同樣出身脫口秀節目,而他也曾在電影【巴黎換換愛】中飾演蓋德艾麥漢的室友配角。然而風水輪流轉,2008年丹尼伯恩由B咖翻身爆紅,以十億片酬榮登歐洲影壇歷來最「高貴」的男星,穩坐他法國影壇「喜劇一哥」的寶座。

丹尼伯恩出身法國北部的諾爾省,直到12歲前都僅會本地方言而不會法語。他的演藝生涯始於為法國卡通片配音,同時也在一些電影裡權充路人的龍套角色。26歲時,丹尼伯恩獲得電視製作人的賞識,開始以逗趣的言談在脫口秀節目大放異彩,某部由他一人撐場錄製的節目DVD,更是狂賣六十萬片而創下影帶市場的空前紀錄。才華洋溢的丹尼伯恩不僅會演、也能寫作,奠定他「法國一哥」身價的電影【歡迎來到雪提】,即是他以自身北方背景為靈感所創作的劇本。2008年「巴黎人報」將丹尼伯恩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在年度最喜愛影星的排行榜上,他更榮登亞軍寶座!

電影【對換冤家】是丹尼伯恩繼【歡迎來到雪提】後,再度風靡法國影壇的最新力作。他在片中飾演蘇菲瑪索的丈夫雨果,因為不相信女人能勝任男人事務,因而答應和嬌妻蘇菲瑪索「角色互換」。丹尼伯恩笑稱,光是扮演蘇菲瑪索老公一職,就足以吸引他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而他獨特的喜感與優雅親切的特質,更為全片帶來完美的平衡效果,就連「另一半」蘇菲瑪索都表示:「與丹尼伯恩拍片非常自在,我們是一對很完美的夫妻。」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