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27 單日 20:30:00~21:30:00 誠品台大店
2010-01-28 單日 15:00:00~16:00:00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

詳細介紹Intro

長年以英語寫作華人故事的作家哈金,於今年國際書展第二度訪台,時報出版將同時推出他最新的短篇小說集《落地》。繼三年前的長篇《自由生活》,哈金首度將小說背景搬離中國,新作《落地》再次延續移民華人書寫,以紐約新中國城「法拉盛」為背景,刻畫這群人的掙扎與矛盾。值得一提的是這本《落地》完全由哈金親自翻譯,也是他嘗試用自己的母語感知這些海外離根華人的生命與心境。

1月28日下午三點,在國際書展展場世貿一館主題廣場,由香港作家馬家輝先生主持,哈金將從《落地》裡的移民經驗談華美文學創作的處境,也期待您的提問與回應,敬候蒞臨。

【誠品獨家】哈金新書簽名會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8:30pm~9:30pm 誠品台大店3F

【台北國際書展演講】哈金談新書《落地》──從移民經驗看華美文學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5:00~16:00 世貿一館主題廣場
主持人:馬家輝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