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0 台北國際書展講座:追憶似水年華-再現普魯斯特的左岸榮光-封面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亞都麗緻大飯店,大辣出版,聯經出版

  • 相關網址

有人看過人氣 669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29 單日 12:00:00~12:45:00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

詳細介紹Intro

▇ 活動時間:1月29日(五) 12:00-12:45
▇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藍沙龍
▇ 簡  介
「追憶似水年華」,這幾個字,代表的不只有一套七卷的書,而是巴黎極端中心的精神。書中引人遐思無限的小點心「小瑪德萊娜」,讓馬塞爾蘸茶入口時,幻化回憶過去人生。為了讓現場的愛書人及今年滿滿的法國味,以法式風味聞名的亞都麗緻大飯店為了讓現場讀者可以親身感受到一口嘗到過去回憶的魔幻,現場準備 100份「小瑪德萊娜」與茶,讓大家可以身歷其境體會普魯斯特小說中的生活方式。

到底誰看完了這七巨冊?怎麼才是看完,書中的閱讀方式千百種,現場邀請到韓良露、黃健和、辜振豐三位完全不同面向的文化人來討論,他們怎麼看完的,用什麼方式消化,在閱讀的時候,如何領略其中所埋藏的奧秘。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