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交通大學】募集:Eco-City單車改裝魔人PK秀-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26~2010-02-22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 主辦單位

    智慧生活科技區域整合中心 ,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

  • 相關網址

有人看過人氣 657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26~2010-02-22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edit_47_1264486166.jpg

▇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0/02/22 (得獎名單與活動結果預計於2010年2/28前公佈於活動網頁)

▇ 活動公告:
電影「阿凡達」裡潘朵拉星球的納美人只要將頭髮跟坐騎連線,立刻就能心意相通,不分白晝與黑夜,一同馳騁遨翔,那您跟您最心愛的單車呢?
我們號召台灣單車改裝魔人,發表您為愛車整合電子通訊設備、強化夜間行動能力,還有創意裝飾造型的酷炫點子,看看誰才是「托魯克馬托」!
p.s.:「托魯克‧馬托」是電影阿凡達裡的「超級飛龍‧騎士」,這種等級當然絕對遠勝過飛龍和陸龍騎士。

▇ 投稿方法:
實體改裝!創意想像!
(1)分享500字以上您的魔人改裝心得和經過,並上傳3~5張愛車的改裝照片
或是
(2)用手繪草圖和500字以上說明分享你天馬行空、等待實現的創意改裝想法
只要發表的文章內容符合上述兩項其中之一,就可以輕鬆參加活動。
發文品質越好,讓大家都可被你創意的改裝撇步所感動,更有機會獲得贈品喔!

▇ 評選與獎項:
*主辦單位針對網友票選前50名的改裝文,評選出 電子花車、夜間行動、創意造型等 改裝魔人得獎者,請大家一定要號召親朋好友來多支持自己跟喜歡的文章喔。
電子花車改裝魔人獎 (共1名)
現在單車客的行頭充滿各式各樣的電子和通訊配備,從碼表、對講機、手機、車燈、衛星導航、行車記錄器、相機、攝影機,鬧鐘、微波爐。不誇張,真的有人全裝到車上,手把看起來跟飛機沒兩樣!到底 大家自己動手DIY過哪些無敵單車配備呢?還是有啥密招能將這些配備安全又有創意(還不破壞造型)搭配在你的魔人單車(托魯克)上呢?只要您上網分享,就有機會獲得:
自行車專用衛星導航GARMIN Edge 705(TWN) (市價約NT13,000)

夜間行動改裝魔人獎 (共1名)
夜騎絕對是超有趣的騎乘體驗,想起阿凡達裡潘朵拉星球的各種動植物,甚至連納美人都可以夜間自體發光,就令人超級羨慕。
作為「托魯克‧馬托」當然也要考慮夜間行動能力的強化,不管是貼閃光片、發光條,改風火輪,加氙氣(Xenon)頭燈,或是使用特殊材質改到車頭、車輪、車身、車尾,還是甚至你自己,都可以自體發光?總之為了打造夜行龍騎士(單車騎士)。只要上網分享,就有機會獲得:
夜間拍照新秀 SONY WX1 (市價約NT13,000)

創意造型改裝魔人獎 (共2名)
每台單車跟主人一樣,都有著不同的造型和故事。就像阿凡達裡,傑克要成為真正的納美人,也要先塗裝成正宗戰士顏色一樣。
我們邀請大家分享對自己單車外觀創意改裝或特殊造型,無論是叢林車、戰士車、法師車、台客車、龐克電音車、搖滾車,那些最能表現男性氣概的車?還是貼鑽車、粉領車、可愛車,迷幻車,超級展現女性魅力的車?只要上網分享您的宇宙無敵霹靂的好創意,就有機會獲得:
LAVOD 2GB單車MP3 (市價約NT3,500)

*人氣優賞獎(共10名):前10名 人氣最旺的改裝文,就可以獲得禮券1500元
*網友投票獎(共20名):禮券200元
*加碼再送:發文前30名的網友,將可得到交大Eco-City&單車客贈送的精美小禮。

▇ 注意事項:
參賽者參加本活動時,除應符合一般網路禮儀,並遵守相關網路使用條款規範及現行法令外,承諾及擔保如下:
• 凡參加報名後,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若有未盡事宜,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將保留隨時更改、終止活動內容
及注意事項之權利,若有違反本注意事項及相關本活動之規範者,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有取消其參賽資格之權利,國立交通大學
Eco-City健康樂活城擁有得獎者之最後審核決定權,得獎者日後對外言論,不代表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之立場。
• 凡參賽報名後,即視同同意授權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使用其所提供之資料、文章及照片等所有內容,相關資料僅供國立交通大學
Eco-City健康樂活城使用。如日後有使用該資料、文章及照片於宣傳時,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亦有權使用。
• 若參賽作品內容被檢舉內容涉及情色、違法、政治、人身攻擊、毀謗、詐欺、賭博、侵害他人隱私或其他違反著作權法等違背善良風俗之不當發言與
圖示,均將被取消參賽與得獎資格。
• 發表作品內容(文字與照片)應限屬於參賽本人自創或已取得使用之授權,並擁有完整權利,不得張貼發表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商標專用權、著作權
及專利權的內容。如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因參賽者提供之資料、照片等侵害第三人之權利而受有損害或負賠償責任時,參賽者應賠償
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包含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用) 。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保留取消其參賽資格之權利,參賽者不得
異議。
• 不得張貼發表其他任何違反中華民國現行法令之內容,未經同意不得擅自重製、摘錄、改作、編輯或使用本活動內容何資料全部或一部分內容。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線路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因素,而使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等所導致資料
無效之情況 ,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所有活動參加者,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如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須負擔10%稅金。
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 本活動商品寄送限於台、澎、金、馬地區,其他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全年度機會中獎累積金額(含相同獎項與不同獎項之累計)NT$1,000元以上(含)之扣繳義務人,需於該年度的個人所得稅中,
申報其機會中獎所得金額。中獎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並回傳領獎所得憑證,以供活動小組作為代繳稅及提供扣繳憑單使用。
• 凡參加報名後,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若有未盡事宜,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將保留隨時更改、終止活動內容
及注意事項之權利,若有違反本注意事項及相關本活動之規範者,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有取消其參賽資格之權利,國立交通大學Eco-
City健康樂活城擁有得獎者之最後審核決定權,得獎者日後對外言論,不代表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之立場。
• 凡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唯主辦單位及其家屬不得參加此活動,違反本項規定查證屬實者,會被取消中獎資格並須
退還所得獎項。
• 獎品寄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 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各類所得扣繳標準】第二條第七款{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十}(外國籍者為百分之二十),
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者則不具有得獎資格,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獎金或轉換他人。
• 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更改活動公告之相關日期,將於活動網站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 活動之相關訊息,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若有特殊原因,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保有更動贈品及取消、暫停活動或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其他 未盡事宜,悉依國立交通大學Eco-City健康樂活城相關規定。
• 得獎名單與活動結果預計於2010年2/28(日)公佈於活動網頁,獎品將由主辦單位以掛號方式寄送,您所兌換填寫的寄件地址若因填寫錯誤或不確實
而被退回,恕不補寄。
• 主辦單位將於2010年3/5(五)前以站內留言方式通知得獎者,得獎者能仍應自行前往活動網頁查詢中獎名單,並於2010年3/26(五)前將得獎聯絡資料
填妥,領獎期限內若未領獎,即視為放棄該得獎權利。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