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豆皮文藝咖啡館】空間就是藝術‧展-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01~2010-03-31重覆於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7:00:00至23:59:00

  • 活動地點

    豆皮文藝咖啡館-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31號2樓(地圖)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標籤展覽

有人看過人氣 65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01~2010-03-31 每週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7:00:00~23:59:00 豆皮文藝咖啡館

詳細介紹Intro

這似乎不只展覽,比較像個宣言。

有人說:豆皮的空間個性太強了,所以,一心征服的有;覺得無所謂的也有,很喜歡的更有。

做為提供藝術家發表作品的空間,確實斑駁歲月的牆面,干擾很多,從來不予修補那藝術家們所留下的釘痕,卻是纍纍。
除了有一面放映電影需要給予披土補白之外,除了偶爾從牆面拔出可用的鋼釘之外,十年,
就擺著,等待所有藝術家的裝掛。

由於經年累月,頂樓的冷氣機冷卻水塔漏水,近兩年日夜滲漏,二樓天花板已經滴答穿孔。
似乎,用盡了力在搖撼著豆皮,她生病了。

剛好冬天來到,於是,說服了一樓服飾店老闆,省電費外,讓她休養生息變成必要。過了兩天,常年的井底竟然乾涸了,終於確定了一件事:頂樓那些湖泊,是冷卻水塔漏水造成,那圍剿湖泊的,蓆草和水冷麻和水芹和捲蕨,跟著大量乾枯。

最近也發現外牆側面角尖,長出了一棵強壯的榕樹,看它的每隻爪根緊抓著每塊腐朽的紅磚頭時,若將它拔除,可得先挑戰豆皮那牆垣的牢靠程度,真讓人起了憂悒。

回想2004年,那年的8月1日到10月31日;整整3個月,為要整理一樓花圃,和在走廊做一面海報牆,還有清除3樓屯積滿滿的許多甜蜜茶室遺產。所以,第一次空空的展覽,在豆皮。

純空的展覽,聽起來有些禪理。好比農園休耕,用意在於生息養性。

這次,也許沒有第一次,想走更遠和更好;或,暫時放空什麼。
但是,讓藝術純粹空空的,依然,是個展覽。

空間就是藝術,終究是一句宣言的題句,過去所有展覽的人,只是在這留著白的藝術上,說著也許無關。這空間的自己的想、一切,其實沒那麼肯定的進行著。家裡的、書房和臥室和客聽和澡間和儲藏室之間,身體的身份的人際的話語的氣息的看見的心想的,如何想像到如何設計;如何使用再如何規約,如何才能機能的滿足和心境的愉悅。

店裡的,一種純心靈的渴求與飽滿;相當於,一餐簡單食慾的療效過程;或一口接一口咖啡啤酒茶啜飲的時間。人來人往,還是迴繞在人的裡邊思緒。

終究,關係空間的,猶如一副繪畫,都透過意識的看。所以,都牽涉到心靈的游晃。

豆皮斑剝空間,變為探尋歷史縱深的視野,在鬆弛的牆面撐著堅硬的骨架,一時所謂藝術介入空間,矛盾的。

其實,空間就是藝術。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