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MTV新掀貨】葉子瑄送你隨身碟-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07~2010-01-21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304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07~2010-01-21跨日 00:00:00~23:59:00 網路活動

詳細介紹Intro

出生於台灣的葉子瑄,中學時負笈加拿大,在內地經紀公司的發掘規劃下返台接受密集的唱片新人訓練。選擇在台灣發片的她,在金曲獎製作團隊_台灣漂兒音樂 (pure music)的精心打造下,7月1 日發行首張EP,主打歌曲《人魚童話小珍珠》上市第一天即榮登KK BOX第四名,叫好又叫座的歌曲型態,成功的讓歌壇新人葉子瑄以『兩岸三地』合作模式,空降台灣的音樂市場。

外型甜美的她,也讓遠在內地的經紀人信心大增,在海內外眾多歌迷的支持下,葉子瑄馬上就進了錄音室錄製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即將於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她表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很開心能與台灣最棒的唱片製作人共事,因為這個製作團隊的每一位音樂製作人都擁有國內最頂尖的專業口碑。

魔鬼訓練式錄製專輯
情緒、口氣、音準,不容一絲一毫的出錯

有著四大王牌製作團隊的背書,葉子瑄錄音期間,一刻也不得閒;滿懷夢想的回台灣出專輯,卻飽受折磨?葉子瑄身旁的工作人員心疼的表示,甜美可人的子瑄也有辛苦的一面。每次要錄音前,子瑄一定要大口深深的吸氣,還在手掌上寫著三次「人」字,才敢踏進錄音室。葉子瑄聽到身旁的人這樣的心疼自己,也親切的表示:「不只是這些製作人的背書,這是我的首張個人專輯,我希望能有最美好的表現。」葉子瑄雖然忙碌,卻不自覺的露出開心的表情,這個新誕生的新專輯寶寶,是大家辛辛苦苦的作品。在四位王牌製作團隊的焠鍊洗禮後,終於可以驕傲的向大家推薦這張專輯「我是大主宰。」

▇ 活動內容:
MTV中文網站要送你隨身碟,至活動網頁回答問題,答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請記得到您的後台管理填寫您的真實姓名及聯絡地址,可提高您的中獎機率,且利於中獎通知與連繫!
(提醒你: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下個月公佈,請網友自行上網查詢)

▇ 中獎者請選擇以下其中一種領獎方式,並注意下列事項:
1. 請附35元郵票在信封內(郵資會依照贈品重量再做調整),請註明會員帳號、姓名、寄送地址、以及得獎項目,於公佈期間寄至MTV網站。
2. 請於公佈日期期間至MTV領取
地址:104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35號10F/電話(02)2517-5955
領取時間:(星期一至五,國定假日除外)10:30am~5:30pm(中午12:30~2:00休息),逾期恕不受理
3. 日韓音樂瘋、MTV手機服務等相關中獎者,將由專人聯繫,請勿親自至MTV辦公室領取或寄回郵。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