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場倒數0
2010年‧德國Naspa陶藝大賽-封面
  • 活動時間

    開始於2010-01-08~2010-01-17

  • 活動地點

  • 費用資訊

  • 活動場次

    此活動只有一個場次時間

0人已提醒
有人看過人氣 431

活動場次Event time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沒有進行中的場次

日期 時間類型 地點 費用 通知
2010-01-08~2010-01-17跨日 00:00:00~23:59:00 場地請詳見活動資訊

詳細介紹Intro

2010年第七屆 Naspa 國際陶藝大賽將再次以陶藝中的藝術性為題,締造出領先當代陶藝的交流平台。這項競賽在藝術家選題與執行上沒有限制,但Hohr-Grenzhausen區內 Westerwald陶瓷博物館 (Keramikmuseum) 的展出空間必須納入考量,館方與評審意見將主導展覽概念。

競賽目的主要在徵選以陶土這個媒材和其他相容或類似材料相結合的作品。徵選在製作過程中採取任何可行的綜合技巧,完成具美學趣味,以陶藝為導向的作品。主題為求激勵創新與挑戰傳統限制的技術,使藝術家在綜合媒材上能突破狹隘限制,創造出令人玩味且具藝術性的作品。原始媒材─陶土將進入新境,不再只是一種廉價的材料或基本用品,而是作為形塑「觀念」的載體。

▇ 結束時間:2010年1月17日 0:00

▇ 地點:Hohr-Grenzhausen區內 Westerwald陶瓷博物館 (Keramikmuseum)

▇ 資格:任何從事陶瓷創作的藝術工作者

▇ 展出作品:
最多可提供2件。作品不得以他人作品參賽,或曾參與其他展覽或競賽,成品期不超過3年。

▇ 計畫提案:
提出能完整呈現綜合媒材技巧的想法、影片、相片或競圖素描(最大2 MB)。也可能以在館內進行提案簡報的方式。

▇ 申請方式:
(一) 送審資料 1、 初審在Westerwald陶瓷博物館,以申請表格、作品照片或草圖文件(線上、光碟或郵寄方式皆可) 2、 展出所需作品送件由評審提出邀約。
(二)申請期限:2010年1月17日以前

▇ 獎金:
一、首獎不限年齡組:選出兩位,每位各得4,000歐元
年輕陶藝家組(35歲以下):從不同類別中選出兩位,每位各得4,000歐元
二、銀獎為支持年輕藝術家為標的,以獎學金方式授予4,000歐元
三、頒獎典禮與獲選通知將於展覽開幕會上舉行

▇ 注意事項:
一、展覽開幕與頒獎典禮時間與地點:2010年九月17日晚間 7 點於 Westerwald 陶瓷博物館
二、 展出期程:至 2011年一月底

▇ 展出權責:
一、 Naspa 單位保證提供藝術家要求的保險價給所有獲選的參展者。保險期程自交件到 Westerwald 陶瓷博物館起,至最晚2011年三月初止。
二、 作品運送至Westerwald 陶瓷博物館的費用與風險由參賽自行負責。
三、影像使用與出版:同意無償使用作品圖像。參賽者同意作品圖像由 Naspa 或 Naspa委任單位出版,以及網路刊登的使用。

達人心得 / 攻略Experience

貼上部落格網址,分享超快速分享心得感想

參加過這個活動嗎?歡迎分享您的心得文!(只要貼上部落格文章連結即可)

留言版Comment

刊登單位Provider

Citytalk城市通

Citytalk城市通

聯絡人

客服中心

聯絡信箱

主辦簡介

Citytalk 城市通為全台活動情報第一站! 專門提供熱愛台灣各大小城市活動的朋友, 最新最快的活動情報,不論您是想找、想玩、 想預先安排音樂、藝文、展覽、休閒、運動、比賽, 甚至是親子等類的活動都能讓你一次搜足,盡情體驗! 此外,在玩樂之餘, Citytalk城市通多項加值服務, 還能將情報分享給你Fb上的好朋友及在你的行事曆上追蹤活動喔!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9:00(例假日皆未開放)

已瀏覽過的活動View

Citytalk::除錯

Shutdown Error


發生不明錯誤!

				請趕緊聯絡service@citytalk.tw